同心合意 舉辦書展 在校園裡 作剛強見證

 

隔了兩年,這一次在東吳所辦的福音書展,幾乎是全新的開始,並無範例可循。從批書、批禮品、搬運、擺設到發單張,事務儘管繁重,但是短短的一週卻叫我們看見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光景。

 

弟 兄之家世偉、清秀、建志、宏恩以及啟超負擔了大部分的服事,世偉帶著單張與問卷接觸人。清秀擺上三天時間全程參與,並且服事攝影。建志服事批書與禮品,以 及與世偉一同配搭接觸人。宏恩和啟超主要負責書報的販售。弟兄們樂此不疲地盡上自己肢體的功用,見證了有別於一般社團的合一、彼此相愛與忠心事奉。在靈裡 彼此配搭服事,一同被建造,一同受成全,召會生活越過越實際。

 

當 然,若沒有姊妹們的扶持,這樣的書展是不可能付諸實行的。姊妹之家全員擺上,在禱告中成為我們弟兄們的屬靈後盾,在爭戰中衝擊福音朋友與公會弟兄姊妹的 心,帶進聖靈的工作。鐘雅慧姊妹和連慧貞姊妹配搭發福音單張接觸人,黃雅潔姊妹在論文重壓中還能分別時間出來事奉,吳怡靜姊妹服事海報,並且和林以美姊妹 配搭禮品的販售。如此整齊、辛勞,彷彿即將興起一個復興的風氣。這樣的光景,著實令人心生羨慕。在主的祝福下,我們接觸了不少的福音朋友,以及與之前所探 望、餧養的福音朋友有聯結,更有一位久不聚會的姊妹得著恢復。喜不自勝之外,更是感謝主賜給我們夠用的恩典,事奉是如此甘甜且滿了活力。這樣的光景,是照 片所無法表達的,當我們站在一起時,是何等的豪邁、甜美。

2000.5.21東吳大學 陳建志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