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弟兄姊妹之家試住相調

 

今 年的冬天過去的特別早,雨水也止住了,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已經來到。年初聖靈澎湃的浪潮流過整個會所,社區弟兄姊妹都被激動起來,得人、增 排、增區是人人心頭的負擔,滿了繁茂復活的景象。東吳銘傳的弟兄姊妹,也在這道水流的衝擊下,不願再守舊,也不願以現有為足彀,投身流中,跟著身體一同往 前。

 

學生的弟兄姊妹在多次的禱告與交通中,深感神家中的豐富,應該向一切飢渴的人群打開,遂決定於5/19~5/21,5/26~5/28,6/2~6/4連續三週舉辦弟兄姊妹之家的試住相調,邀請校外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進入方舟同過教會生活。

 

相調的過程中,經歷保羅在腓立比書一5~6 所說:『為了你們從頭一天直到如今,在推廣福音上所有的交通;我深信那在你們裏面開始了善工的,必完成這工,直到基督耶穌的日子。』因著山下弟兄姊妹之家 的人力較為單薄,一面我們天天儆醒禱告,好使我們在一個靈裏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另一面我們也尋求身體的幫助,諸如:王許幼旻姊妹開車載 我們到大屯山國家公園踏青;文化的姊妹們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愛筵;士林區的父老們帶我們一同前往宜蘭、羅東戶外相調;李黃蘭君姊妹家打開接待我們到她的家有 甜美交通…等等。在身體的扶持下,讓我們看見,推廣福音、傳揚福音的生活,不是個人的,乃是團體的。

 

每位參加試住相調的人,都覺得教會生活很溫馨甜美,也打破他們以往對基督徒刻板的印象,因而肯定我們的生活,甚至有人已經報名參加暑假的特會。這真是應證弗一20~21所說的:『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2000.6.4士林區 鐘雅惠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