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心聲2000.6.18

 
     弟兄姊妹,願您們平安喜樂,我是東吳大學夜日文系的侯淑娟姊妹。從我在得榮基金會當義工時,就很摸著主的愛,因為主的愛在這些弟兄姊妹的身 上彰顯出來。寒假的時候,便在思索人生的意義,人生的目的為何?人生價值是甚麼?我又是一個不求名利的人,那我為什麼要生存在這世界上呢?常常都會覺得空 虛、寂寞。感謝主,正在此時,同在得榮基金會工作的溫桂君姊妹,便帶我到十九會所聚會,並參加愛筵,在那裡,讓我享受到家庭的溫暖,以及家人間的關懷。在 一次愛筵中,我們唱了一首詩歌,讓我很有感覺,真的是主的愛救了我,讓隻身在台北唸書的我,不再寂寞孤獨,因為主給了我召會這個甜美的家,以及親愛的弟兄 姊妹,感謝主,祂揀選了我。

 

得 救之後,在十一會所的這段時間,感謝弟兄姊妹對我的服事,這段時間是上大學之後,最甜美的回憶,謝謝弟兄姊妹給與我的愛與關懷。回到嘉義之後,希望能夠過 正常的召會生活,也希望主給我足夠恩典,能夠使我的家打開小排聚會,能夠活在基督的愛裡,盡自己的功用。把自己的那一份供應出來,充分地享受基督、經歷基 督。               

(東吳畢業生 侯淑君姊妹)

 

回想當初剛考上銘傳時,因為之前的召會生活不正常,所以並沒有主動與十一會所聯絡,但是因著家父殷切的期盼,所以能與十一會所的在學弟兄們 認識,自此之後,雖然我不常到十一會所,也不會主動聯絡,但在這段期間仍不斷的有弟兄姊妹來看望,也在背後為我切切的代禱,就在我大二下,對當時的生活不 滿意,甚至感覺灰心、難過時,我們的弟兄-吳學鈐主動的聯絡上我,並陪我讀聖經。

 

我 那時正覺得乾渴、無助,又聽到弟兄交通主可應付乾渴之人的需要,就深覺得需要恢復正常的召會生活,並且住進弟兄之家。過不久,我就搬進了山下的弟兄之家。 藉著弟兄們的幫助,得以正常的吃喝享受主,恢復與主的關係,從那時到現今,亦已二年有餘,在這裡的生活雖然常感軟弱,主卻帶我一步步往前,常常經歷人的盡 頭就是神的起頭,在軟弱、下沈的光景卻得著加強,當然,也學習與弟兄們配搭,真實背負主在這地的見證。

 

另 外一面,社區裏的弟兄姊妹對在學的實在有負擔,願意毫無保留地對在學工作付出,年長的弟兄姊妹,也在背後為我們禱告。這些雲彩圍繞在我們身旁,對我們真是 極大的扶持,使得我們有動力再往前去,奔跑前面的賽程。我和眾弟兄姊妹都在基督的身體裡,一同被建造,至終總結於新耶路撒冷。願主祝福祂在此地的見證。

(銘傳畢業生 徐宏恩弟兄)

 

 回頭看當初的每個奉獻,全是神給我白白的恩典,從上大學前讀書營對主的奉獻、入住姊妹之家,到四年後的今天,我從未後悔這四年離開家與眾聖徒一同相調的大學生活,這四年中,發生了許多事,若沒有主的保守及弟兄姊妹的愛,靠我自己是絕對走不下去的。

 

在天然的性格中,我是個不順服的人,尤其大一、大二,常讓我的服事者很頭痛,因為那時候,我並不認識權柄,所以,常以自己的方式來認識基督,後來在過程中才發現,這種方式不但不能帶來建造,反而攔阻身體的往前。

 

姊妹之家的生活,的確是保守我在主裡操練的生活。在希伯來書十二章11節說;『一切的管教,當時固然不覺得喜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給那藉此受過操練的人,結出平安的義果。』藉著各樣的操練及修剪,使我們的性格能漸漸脫離天然肉體的揀選。而不斷更新變化來活基督。

 

另 外,我也特別摸著弟兄姊妹的愛,升上大四後,和我較認識的弟兄姊妹都會投以關愛的眼神,並親熱的問候。課業方面,也得著弟兄姊妹們多方的代禱,一二年級 時,高年級的弟兄姊妹清晨五、六點,就在地下室有共同禱告,而我的成績也是他們代禱的重點之一。楊弟兄家的白版上,總是有為我們銘傳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 的代禱名單。四年級的專題,常寫到快撐不下去了,也是身邊的姊妹們一同扶持、禱告才得以走過。而現在這受感冒攪擾的身體,更是在姊妹們的禱告中才有快速的 起色。

 

最後要謝謝十一會所給我們每一位這麼多的憐憫、照顧,使我能在神面前常受教,也求主繼續得著我的一生,即使畢業回到新店,仍在召會中作個有用的肢體,成為一個討主喜悅的人。      

(銘傳畢業生 黃雅潔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