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一會所親愛的弟兄姊妹:

 

感 謝主!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使我能如期的參加十二期的全時間訓練,並且能順利的進到訓練中心,這是主的憐憫與恩典。回想這一個多月的生活真是充滿屬天的馨 香之氣,從軟弱到剛強,從對主沒有心到積極的操練;這樣屬天的生活把我們裏裏外外都徹底的更新了。阿利路亞!這是主作的。

 

摸 著這個訓練是主的訓練,主自己是訓練的施訓者。在正常且規律的生活裏,我們都被塑造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內務、時間表等操練都是要我們被真、準、緊的性格所 構成;在真理的傳輸上,有教師的成全藉著禱、研、背、講的複習進入真理的豐富裏;在開展上,也天天經歷主是七倍加強的靈,在叩門接觸人上叫我們放膽講說主 的話,得著平安之子。這樣的生活像是每天都在開特會一樣,經歷新耶路撒冷的實際。

 

目前被分配到五會所學習事奉配搭,這過程中才發現自己在各樣的裝備上是如此不夠,所以需要更多的學習。特別摸著我的是能與聖徒相調,調進當地生活的實際裏。這裏的聖徒也很扶持我們,藉著幾次一起配搭叩門的機會,從他們身上學到接觸人的祕訣。

 

雖 然很想念十一會所的弟兄姊妹,但主藉此擴大我的度量叫我更放下自己。來到訓練中心後才發現原來有太多東西要學了,實在沒時間軟弱。但主仍要作變化的工作, 特別最缺的還是禱告以及絕對為著主的心志,希望弟兄姊妹多為小子代禱,使我們能成為主手中的利箭。願七靈與弟兄姊妹同在。阿們。    

 

2000.9.17 東吳大學 徐國誌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