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特會蒙恩見證

 

感謝主!使我有分於這次的大專特會,瞭解了”主在我們中間的恢復”,的情況。這次特會主要是交通到倪柝聲弟兄、李常受弟兄的事蹟。兩位弟兄絕對順服、信任主,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主,為主站住,以及對付罪、否認己的精神,都令我十分欽佩,也覺得我需要加強我的操練!

 

在特會中,我看見中弟兄姊妹們激昂、積極用靈,為主申言,很受感動,全會場都充滿了主的同在。願主感動前面弟兄的靈,七倍地加強我們,讓我們能作今時代的接棒者、推廣者!   

2000.7.2 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大專特會蒙恩見證

 

感謝主!讓我在這次特會中有許多享受。這四天以來我享受到許多主的話,弟兄們的信息也叫我非常感動。我感佩弟兄姊妹們二十世紀以來在主的恢復上,為主作的工。

 

很 摸著弟兄們交通的信息:「看見異象、操練用靈、緊緊跟隨、裝備真理、建立召會」。一直想著為何倪弟兄、李弟兄能看見異象?我想這是因為他們如弟兄們所說 的,願意為主出代價,一切為主;林弟兄也說,啟示是從神的話來的。因此,我深深地覺得要好好讀主的話。自特會以來,幾乎每天都必撥出一段時間來讀主的話, 也時常在獨處時與主禱告,每每享受與主說話完的甜美和平安喜樂。以前我是連晨興都懶的人,好長一段時間都未在七點鐘以前起床,特會那幾天六點就要起床,簡 直是叫我掙扎極了,但卻是這兩個月以來,心中最平安的時候。心思很少被攪擾,只是一直同姊妹們禱告,這也是我禱告最多的四天了!這是操練用靈吧!感謝主, 特會以後,就比以前更常與主禱告,享受祂的豐富。

 

在 主的恢復上,經由弟兄們的交通,我才看見主實在是為著祂的恢復有預備,弟兄們提到俄國開展的情形,俄國是世界上版圖最大的國家,橫跨許多時區,和多種民 族,如要傳福音原本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過去史達林等俄國共產黨佔領俄國,實行馬克思主義,使得這廣大領土上的人,只要會俄語就能溝通,也就是說,我們只 要會俄語就有機會將福音開展到俄國。我是歷史系的學生,雖然知道歷史可有許多不同的角度研讀,卻從未曾由此角度看這段歷史,真是受教良多。讚美主!

 

我們常覺得許多事情的發生是理所當然的,輕忽地由它滑過我們的生命,豈知主在其中為我們預備了多少奧秘與豐富?主啊!我們要如林弟兄所言,要以你的話正我們屬靈的衣冠,要藉羔羊的血來親近你的話。我們渴望操練用靈,由你的話中得啟示,看見異象並緊緊跟隨。

2000.7.9 東吳大學 陳毓芳姊妹〉

  

大專特會蒙恩見證

 

感謝主!在這次的大專特會中,我看見我們不僅要作在主恢復裏的基督徒,更需要作個得勝者來迎接主的回來!這需要看見異象,操練用靈,緊緊跟隨,裝備真理,建造身體!我特別摸著操練用靈!因為,在心思裡只會變得:軟、黑、空、悶、苦!而在靈裡就使我們:剛、亮、飽、活、安!

 

盼望我們凡事都能與主聯合,使生命之靈與我們的靈,聯結成為一個調和的靈!並藉著洋亦之恩並洋亦之意的恩賜,在生命中作王!得以遷移到神聖奧秘的範圍裡!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