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相調之蒙恩見證

 

感謝主,在主的憐憫之下,能有份於這次八天七夜的韓國訪問之旅,在這過程中,真的看到宇宙身體的實際,而且,真的是彼此供應基督。

 

每 天晚上與當地召會愛裏的交通,使我們滿得供應。剛開始有點不能適應,但後來越來越喜樂,真是彼此激勵,被靈充滿。韓國聖徒在接待人的事上是全力擺上,從每 一次的愛筵到接待家庭,都讓我們飽嘗基督豐富的愛。在韓國當地整整六天的時間,我們享受著每天一餐人蔘雞的生活,而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自己平時是不吃 的,每當我們享受時,他們滿帶笑容看著我們吃,自己卻用另外一份不同的飲食。在接待上,他們往往是把自己的主臥房讓給我們睡,並竭盡所能的與我們交通,雖 然有語言的障礙,但卻不成為我們的攔阻,讓我們感覺在基督裏就沒問題。甚至有一戶接待家庭,他們看起來並不富裕,也沒有大車子,竟為了接待,跟召會借了車 子來載我們,並在晚上十二點多,請了一位會說中文的姊妹來與我們交通,又把他們在過年時節才會吃的食物,作為早餐來與我們分享。在此,不只受到愛的浸透, 更是蒙光照,看到自己是如何的不夠。

 

在 與當地召會每晚的聚集裏,場場都滿了基督豐富的實際,我就分享一些印象最深的部份:在漢城召會的那晚聚集,讓我看到姊妹之家的生活,就像聖城新耶路撒冷, 這正是我們姊妹之家往前的目標。在韓國大專訓練當中,更讓我看到一生奔跑的異象,乃是聖城新耶路撒冷,看到自己的人生是何等的有盼望。

 

這樣的訪問使我裏外都得飽足!願主祝福我們,祝福這宇宙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2000.8.6 銘傳大學 連慧貞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