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錄影訓練蒙恩見證

 

感謝主!能有份於這一次的大專錄影訓練完全是主的憐憫。

 在 為期六天的訓練中,經歷並學習否認己的功課,看出能參加訓練首先並不是為著自己的生命長大、成為得勝者,這個訓練乃是為著神!在最後一天的展望──牧養小 羊的分享見證,蒙主光照自己已過總是為自己顧慮許多而對主有所保留,向著福音朋友也不是全人擺上。主耶穌!我願意學習你所給我的這項功課:在學業的事上不 再憑自己,乃是完全倚靠、仰望你!太28:19“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它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主耶穌!這是你的旨意,我願意歡歡喜喜的背起你所交託給我的小羊!阿們! 

(2001.2.25銘傳大學 林以美姊妹)

大專錄影訓練蒙恩見證

感 謝主!讓我有分於這次的大專錄影訓練。這次的錄影訓練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以前是一天進入二篇信息,這次是一天進入三篇信息!另外,弟兄們為了使學生更瞭 解信息的內容,明白馬太福音的啟示,在每次看完錄影帶後,馬上禱研背講,外加筆試、口試。雖然時間卡的很緊,長時間坐在椅子上坐的很累,還有考試的壓力, 但是我相信這都是值得的!為要完成神的旨意、神的建造!

  在禱研背講時,弟兄們幫我們串思路,帶我們研讀綱目, 我覺得這方法在對信息的瞭解上幫助很大,能夠比較清楚馬太福音的啟示是什麼。但是,在休息時間背綱目、為了考試時,一度感到這是個負擔。要犧牲休息時間, 所得的只是對真理有客觀、初步的瞭解,卻很少有主觀上的經歷與享受。經過與服事者交通後、和向主禱告後,主開啟我的眼睛,叫我以對信息享受為先,考試就依 自己的能力而行。但是在過程中,要時時憑靠主、享受主的同在!如此心情好了許多,也比較能進入信息的啟示裡,有所瞭解、享受!

 在最後一天的展覽,弟兄們給我們三個主題上台申言:追求書報的享受〈高峰真理〉、在赦免人或被赦免上的經歷〈神人生活〉、在餵養小羊上對主的經歷〈照著神牧養〉。有很多人的經歷都令我非常感動,看見主在我們中間,是何等奇妙、何等包羅萬有!

    願這次訓練的啟示,能成為我對主的主觀享受,也能將神的旨意落實在生活上!

(2001.3.11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