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相調蒙恩見證

 

阿 利路亞,在二月二十四日,東吳暨銘傳的弟兄姊妹,於中央社區有個登山相調,以及中午在職聖徒家裡的愛筵。已過大專的弟兄姊妹與區裡在職聖徒的相調談不上密 切,因此事實上我們在召會生活中的接觸面相當受限。若一離開了分區聚會、弟兄姊妹之家和服事者,便不知何去何從;更遑論住在外面的弟兄姊妹或福音朋友,會 對召會生活的實際有多少經歷了。然而,主的恩典彀我們用。現今是身體相調的時代,大專的弟兄姊妹在心態上也有了一個轉,轉向新路,轉向身體。

 

這 次相調中,我們與中社的王弟兄以及陳弟兄不但有甜美的詩歌、敞開的交通和相調,也靈裡深覺主要擴大我們,不論早年長弟兄姊妹、在職聖徒、全時間服事者、大 專聖徒,乃至於青少年、兒童,各環各節皆有更深相調的必要!感謝主,自己從前是只要活動熱鬧有趣,便覺「主喜樂的油來膏我們」;而如今蒙主憐憫,開了眼 目,「所以你們或吃、或喝、或作什麼事,一切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相 調」並不是為了活動而活動,願主救拔我們脫離屬地的範圍,看見身體的異象。相調不僅僅是外面的形式如何,乃是我們不管在大小事上,或者登山,或者包水餃, 或者唱詩,都與召會生活的各環各節,在基督裡有真實的交通和負擔,相互顧借、彼此代檮,「與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不單單顧到學生的感 受,而是在神的家中,從老到小,彼此建造在一起,活在召會生活的實際裡面。最後,也在此感謝中央社區的父老們,在愛裡的顧惜、勞苦,與對大專聖徒的負擔, 謝謝你們。

2001.3.25 東吳大學 陳建志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