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蒙恩見證

 

我是一個大四的姊妹,感謝主,讓我在大專生這環的最後一年有份於祂在地上榮耀的聚集。

 

從開學到1027 的這段時間,將成為我這一生中難忘的回憶,每天早上晨興完後,就與姊妹們一同在靈裡禱告爭戰。下午放學,就把心中的小羊一個個帶到聖徒們甜美的家中,在家 中不只有豐盛的佳餚,更有弟兄姊妹們裡頭豐富的基督,學員們也與我們一同配搭在校門口唱詩發傳單,到了1027的前七天,我們開始繞學校宿舍這個大城,全 心信靠神,信神必成就一切。

 

而主果真是信實的神,讓東吳銘傳四輛遊覽車都充滿了人。

 

到了會場更覺得榮耀,一眼看去,每個位置都有人,每個展覽都是基督自己,還可看到在職與在學一起”對看”唱詩歌溫馨的畫面哦!

 

主阿!真是謝謝你,藉著這樣的行動五環的配搭,把你的身體更多建造起來,更打開了東吳銘傳福音的大門,有許多平安之子的顯明,求主給我們夠用的恩典,也需要大家更多的代禱,讓我們能藉著家聚會、晨興,把每個小羊都成為基督身體建造的好材料。

2001.11.04 銘傳大學 連慧貞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