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寒假大專特會蒙恩見證

這 次特會讓我享受基督奇妙的所是,祂是神也是人,祂是神成為一個人,裡面有神的生命來彰顯神,祂經過成為肉體死而復活成為賜生命的靈,進到我裡面使我在生命 和性情上能成為神,祂要我與祂的關係不是利益關係而是生命的聯結,我要天天喫、喝、享受祂,享受這生命的聯結,就是要天天「eatable、drankable、enjoyable」,更多享受祂。

也讓我認識了世界的局勢是主在地上行動的指標,關於世界局勢聖經說到四件事:神對以色列的懲治、神對列國的懲罰、基督的顯現、以及復興。

基督要再來祂的顯現 有個目標就是復興墮落的宇宙,整個世界的局勢及各國歷史的興衰,讓我能看見內涵的東西,有一個遠見就是看見主有一個終極的恢復,乃是要完成祂永遠的目地, 得著許多尋求祂的人活基督,在他們的所在地做燈臺,並被建造在基督的身體裡,使祂能預備祂的新婦,主就夠回來!所以我們需要禱告求主給我們新的復興-能達 到神聖啟示的高峰、過神人的生活,就是基督身體的實際、照著神牧養人,這樣我們就能進入新的復興把主帶回來。

(2002.01.27東吳大學 蔡帛娟)

 

   這 次特會分成二部分,第一部份是為初信者預備,交通「基督奇妙的所是」,第二部份為學生中幹之成全,交通「世界局勢與新的復興」。在「基督奇妙的所是」中, 分五堂:基督是神又是人、基督是救贖主也是拯救主、基督是生命也是復活、基督是賜生命的靈、基督是召會—新人的一切。我很摸著「基督是生命也是復活」,看 到基督本為神,為我們成為人,不僅完成法理的救贖,更成了賜生命的靈,是我們生機的拯救,叫我們信入祂且常在靈裏,便得著永遠的生命,因「心思置於靈,乃 是生命平安」。讚美主,祂更是復活,顯在信祂者的生活中,腓立比書1:20「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 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弟兄交通到:每個人都有難處,即使你的難處比別人多,但當你經過主,從死裏復活,你仍能分賜基督,別人仍能 從你得著供應。主啊!請幫助我,叫我不看自己的軟弱,乃是從神得著復活的大能,得著剛強!

   在「世界局勢與新的復興」中,看見三一神的自傳,以及世界的局勢,更看見自己就在這復興中,我必須要贖回光陰,常被話中之水洗滌、潔淨,至終成為祂聖別、美麗的新婦!

                                  2002.02.24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