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人家庭生活成全訓練蒙恩見證 2003.3.09

 

「神聖經綸基督傳家,神人健康家庭生活,家是神聖經綸命脈,夫妻同享生命之恩,管教兒女與神是一,同建立兒童活力排。」二月七日至九日,十一會所、二十三 會所、二十六會所四十多個家,一同在佳安有甜美的神人家庭成全。父母在會中得著神聖屬天的傳輸,學習如何倚靠神來養育兒女;兒女們也依年齡分班照顧,從綿 羊班、小羊班、中羊班、大羊班到神人班,都有服事的姊妹作班負責,有文化、東吳、銘傳的大專生作隊輔照顧,在課程上有神性的餵養,在生活有人性的顧惜。所 教導的課程分為:

 

孝敬父母(一):

 

操練對父母有珍賞。看見每一家人在集中聚會時,兒女父母對彼此相互的珍賞,真是溫馨又感人!

 

孝敬父母(二):

 

操練有禮貌、會請安、順從父母的話;並殷勤,餐前幫父母盛飯,餐後幫忙洗碗。訓練時有隊輔協助兒童打菜並協助洗碗,操練從小就殷勤,作父母的好幫手。親愛人:熱情接待客人;為同學、親朋好友代禱,邀他們來排聚集。

 

健康小神人(一):

 

操練定時晨興、晚禱、讀經、唱詩、讀書報以享受主,日日得更新;按時作息,過健康規律的生活。

 

健康小神人(二):操練整齊清潔的性格,並在父母聚會時安靜有秩序。

 

我所照顧的班級是綿羊班。很寶貝有這樣的服事,學習到許多功課,從與姊妹們尋求來服事的負擔,和與弟兄姊妹彼此間的配搭,到照顧小綿羊時同伴間的相互扶持,都讓我深受聖靈的感動;也學習到連照顧小嬰兒也要倚靠神、與神同在,且與身體有生機的配搭!

 

這個訓練也讓我認識到許多愛主的神人家庭,在聚會中的申言,用餐時的交通,會後的相調,均使我更珍賞每個家庭裡的基督!謝謝主給我這樣的服事,雖然辛苦,但心中卻洋溢著喜樂、甜美與滿足,更能寶貝豐富的召會生活!    

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