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新人蒙恩見證2003. 3. 30

 

我姓陳名致融,就讀於銘傳大學,家住高雄市前鎮區,目前在台北市士林區十一會所過召會生活。

 

我於民國92年的大專特會裡聽了主的福音, 覺得神是信實的,心靈頗受感動,明白真神的大愛與耶穌基督的救恩,然後在2003年1月24日受浸,成為主耶穌基督的愛子。受浸之後,體驗了詩歌上的話 「我的過犯神全赦免,好似厚雲完全消散。我的罪惡神的塗抹,猶如薄雲滅沒。」就豁然開朗,成為一個不一樣的我。

 

因為以前的我過的生活很揮霍,不受管束,做任何事情都不是很認真,真是無可藥救。自從我信主了以後,我的生命重生了,有主在我靈裡面,一同和我活在這世界上,我的揮霍和不受管束也改了,做任何有疑問的事都會與主禱告交通和時常不斷操練靈。

 

操練靈是少靠頭腦,多靠靈,拒絕知識老法,重用生命新路,將所讀的話,一句一句,用靈帶著生命推出去,好摸著人的靈,叫人得著那是靈的基督,作生命的供應。詩歌說「信望變眼見,再無疑難」。

 

我知道主是信實的,他能帶領我們走過成功與失敗還有喜、怒、哀、樂、生、老、病、死。聖經還說「神將身體調和在一起,把豐盈的體面加給有欠缺的肢體,免的 身體上有分裂,總要肢體彼此同樣相顧。」我們是基督的肢體,弟兄姊妹們也是彼此作肢體,要與主和弟兄姊妹一起奔跑這未來屬靈的賽程,得到不壞的華冠,帶領 我們得著最好的未來,過神人的生活。

銘傳大學   陳致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