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訓練呼召特會蒙恩見證2003. 5. 11

 

雲彩圍繞,更新奉獻

 

感謝主!能有份於第十五期全時間訓練的呼召聚會是何等喜樂!聚會的過程中,看見許多愛主、願意奉獻自己給主的弟兄姊妹,使我蒙光照,需要在主面前先更新奉獻自己。我很喜歡大本詩歌333首:奉獻─主的榮美吸引。惟有彼得所見的淚眼,司提反所仰望的榮臉,陪著馬利亞同哭的慈心,會使我脫離地的吸引。你是千萬人中之第一人!哦,求你開我眼,並奪我心,摔碎眾偶像,並歡然加冠,你為千萬人中之第一人!

主耶穌,感謝你,我知道自己能蒙召,是你的憐憫!求你來施情並吸引,使我歡喜選那上好的福分。            

 

銘傳大學  林以美姊妹

看見爭鬥,寶貝訓練

 

        很寶貝在已過的永遠裡,單一、三一的神揀選了我們在祂永遠的計畫中。因祂的迫切,祂成了肉體的神,為要將神性帶進人性裡。藉著死而復活,祂成了賜生命的 靈,成為複合總括的神,產生中召會,也使我們得已進入神榮耀的自傳中。為著應付召會的墮落,神成為加強的神,最終團體的神要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

  

今天神的仇敵只做一件事-毀壞神的工作。在宇宙中有一場屬靈的爭鬥,我們都一同有份這爭鬥,而且與這場爭鬥的結果有極大的關係。

很寶貝弟兄說主得著我們是為了產生得勝者。今天主恢復的往前,需要一班人,成為他的軍隊。所以,非有訓練不可。

 

主,我渴慕成為你的軍隊,為著你的國度和你的再來。主耶穌,我將自己的喜好、存心、動機奉獻給你。求你只叫我前面的道路,能得你的喜悅。也求你不斷更新變化我,使我愈過愈愛你,像你更絕對。使我能像抹大拉的馬利亞一樣-趁王還坐席時,澆奠其上!

銘傳大學 莊鳳儀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