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特會蒙恩見證 2003.6.29

 

主,我寶貝生命之靈的律

 

感謝主,我寶貝生命之靈的律在我裏面發動並運行,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放下自己的掙扎努力,而將心思置於靈,照著靈而行。藉著特會的信息不斷的光照我, 我要脫離自己的彰顯,不斷的操練經歷主,與姊妹們一同享受基督,恢復對主的渴慕,像剛受浸時一樣的愛主,成為迫切尋求主的人,一天比一天更愛主。喔,主耶 穌!時時轉回到靈裏,與主聯調成為一靈,作個倚靠神的人,與主有甜美的交通,享受主的寶貝。我的靈是活的,在我裏面不斷的分賜生命,一直操練自己模成神長 子的形像。主啊,我愛你!

 

銘傳大學 薛元婷姊妹

脫離自己,進入安息

 

『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與死的律。』(羅八2) 求主叫我不要再立志掙扎努力,脫離自己的乖僻個性,而是讓生命之靈的律在裏面發動運行,叫我脫離這必死的身體,更倚靠祂,向祂更單純,保持在與主的接觸 中,能更主觀、更新鮮的經歷基督。我需要不斷的尋求祂,向祂敞開,如賽四十31所說:『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 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主帶領我憑你復活的大能,模成神長子的形像,作三一神團體的彰顯!

        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大專特會蒙恩見證2003.7.06

 

在掙扎許久之後,也謝謝文大林雅婷姊妹的幫忙!終於接受了神永遠的生命。感謝主耶穌,在眾人的成全和祝福下盈方受浸了,正式告別四年福音朋友的身分成為姊 妹,隔天參加生平第一次的主日擘餅。特會的日子真的很特別,其實心中也會很猶豫,因為曾經答應媽媽可以來參加聚會但不能受浸,後來感謝主為著家裡,但是仍 願意得著神永遠的生命。雖然也會擔心自己的軟弱、不持續,也害怕讓別人知道自己受浸,有了不同於以往的身分,但是感謝主,我曉得自己的任務是慢慢更去了解 主,繼而帶領全家得救,我當是該倚靠神,得生命樹。現在的我很像正在學走路牙牙學語的小孩,是神初生的孩子,開始認識屬靈的世界,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怡靜 沒有放棄頑固的盈方,很多的感謝來不及說完,但我知道這都是神為我所預備的!

東吳中文王盈方姊妹 2003.6.21受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