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暑期訓練蒙恩見證2003.7.27

 

很享受內務上的操練。歌羅西書二5節下,「歡喜看見你們整齊有序並堅定的信入基督。」覺得在整理的過程,一方面光照我的性格,也翻轉我的性格。也享受和姊妹們的配搭,一邊配搭一邊交通,覺得帶進建造。我們都在一同建造新耶路撒冷。

 

也很寶貝在事奉系列的青少年服事和兒童小排。因為我本身即是在兒童排和青少年中被得著的。覺得很認同弟兄們說到“藉著兒童排能帶進不信的家庭”和“青少年 是立定心志的時期”,並且看到人物的榜樣是很重要。實在願主也將祂愛人的心志放在我的裡面,叫我對祂的小羊有負擔,能去餧養他們。(續)

東吳大學  陳佩雯姊妹

 

        感謝主,祂常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叫我們能散發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馨香之氣。其實這一次的四週訓練我一開始參加的不是很喜樂。因為我在上學期末的時候,就有了很多自己的計劃和安排。找到打工的機會,上班時間也排了,但那時因參加了大專訓練到7/13而錯失了。那時非常的埋怨主,覺得我如此為主擺上,但主反而不替我開路,覺得主不信實,不愛我。

  

        但在大專訓練的最後一天,宋弟兄說到我們要竭力追求基督。用了雅歌末了所羅門的葡萄園的經節,我們如其中看守園的,若是我們將應盡的一分擺上,就是一千舍 克勒,但若我們願意再出代價,就如我們不僅參加了四週訓練,還再出代價追求,我們就要得二百舍克勒為“賞賜”。而這十分摸著我,因我一直覺得我的追求到7/13就夠了,打工是我的另一義務,我盡了一千舍克勒。但感謝主,叫我看見這樣是不夠的,實在要竭力的追求主。雖然這次好像是被主強迫,也許生活上有一點為難,但感謝主,我卻脫離了瑪門的轄制,看見主實在有祂的美意。(完) 

  

吳大學  陳佩雯姊妹妹

 

很摸著要養成覺得人可愛,接觸人的性格,看見神愛世人。馬可十45節「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看見主愛我們到一個地步,為我們捨命,作我們的贖價。這個我們還包括世人。

  

而我們必須認識父的心腸,祂是滿了愛。看見自己裡面有一個驕傲,成為基督徒反而更驕傲,自命清高,摸著弟兄說:我沒有比別人好、高,是祢的憐憫,而我是罪人蒙主恩,才能去傳福音。我們不能降卑,但主可降卑,當我們愈被主的愛充滿時,就願意降卑,去接觸人,傳福音。                       

 

東吳大學  李筱筠姊妹 

 

林後二章14節 感謝神,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在參加訓練之前,就告訴主,「主!我要大量 得著生命。」很寶貝這樣的大專訓練,弟兄們在開訓時,就說到訓練乃是爲要成全一班人,經過重生、更新、變化而過身體生活,成爲基督身體上一個正常的肢體。 在訓練中,弟兄們給了我們六方面的成全:真理、生命、事奉、性格、內務、職事,其中最摸著的是真理、性格、職事。主在每一個時代中都有那一時代的職事,在 這一個時代中有一個時代的異象,我們的事奉所根據的就是那個時代的異象。哬等喜樂!我們現今乃是在終極的一幕裏事奉,就是基督的身體要被建造,成為新耶路 撒冷。在性格方面,操練性格絕不是修身養性的事,乃是為要成全我們成為合主用的器皿,使主能托付在我們身上。求主更深的得著我,使我能成為在真理上追求深 入、在生命上追求長進、在事奉上追求進步的器皿。

 

銘傳  陳羿如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