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全時間訓練蒙恩見證2003.8.17

 

  親愛的十一會所弟兄姊妹:我很想念你們!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眾人同在!

 

  今天下午就要到訓練中心報到了,我深知能有份這個訓練,不是我個人的揀選,而是眾聖徒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使小子能入加略聖軍!謝謝你們的代禱與扶持!在此分享我的得救、經歷和兩年後的心願。

  我們家第一個得救的人是我的母親。在我考上東吳的暑假時,因著母親的聯絡,板橋的弟兄姊妹邀請我參加青少年集調。在這集調中,我認識曾曉萍姊妹,從她和眾 聖徒身上看見因基督所洋溢的喜樂,很受吸引,於是在她的扶持下,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得救後,曉萍姊帶我到十一會所,入住姊妹之家。

 

  剛得救、住進姊妹之家時,很多屬靈事物都不懂,還好有服侍者雅慧姊和學員的陪伴與包容,使我漸漸適應與成長。印象最深刻的經歷是在大一暑期大專訓練,於台 北吳興街的神學院有一週的訓練,我在那裡第一次遇見主。有一天早晨,操練個人與主親密交通時,我很沮喪,覺得自己一直碰不著主,我大聲呼求主的名,詢問 祂,主啊!你是誰?突然在我心裡想起一個不是我自己的聲音:『我是愛,是光,是生命。』哦!主啊!那你在哪裡?為何我都遇不見你?祂說:『我就在妳口裡, 就在妳心裡。』那一次,我才真正知道主是又活又真的神,我能與祂來往交通有如人間友!

 

  雖然我在姊妹之家住了四年,在十一會所成全了四年,也看見全時間訓練學員來來去去,但我對參訓學員只有欽佩,從未想過自己會答應主的呼召。直到去年暑假到 俄國訪問時,看見許多台灣同工在俄國的福音開展,他們為主的奉獻與擺上,使我深受感動,從那時,我就對訓練有尋求。在尋求的過程中,主不斷的藉著特會、訓 練、弟兄姊妹的申言或分享,或詩歌、或讀經,一直來向我呼召。因著祂愛的困迫,使我願意放下自己,將這兩年擺上,讓祂在我身上有更徹底的構成,成為新約職 事的一部分,於是在今年五月答應主的呼召。

 

常覺得自己仍小,在真理裝備上甚有所缺,害怕自己搆不上這嚴格的訓練。求主不斷扶持我,給我力量保守我,使我全人向這訓練敞開,因訓練而喜樂,不害怕經歷 主在我身上所要破碎的點,使我在生命上、性格上、語言上都能有突破,有長進。訓練兩年後,我想準備國家考試,當公務人員,或到學校工作,並讀教育研究所的 在職進修班。在預備追求人生的善美時,親愛主,我願意以你為起頭,過程中不斷有你在內,有你的恩典與帶領,使我成為召會中盡功用的肢體,散發基督的馨香之 氣!

      吳怡靜姊妹   東吳大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