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信營蒙恩見證2004.12.12

 

感謝主,讓我能有份於這次的初信營!一開始拿到通啟,我只認為是我們這些學生要陪同那些新人一同出去相調、放鬆考後緊繃的情緒。但接後一場場的聚會相調下來,我實在體認到,是新人連同我們這些弟兄姐妹一起更新奉獻,共同經歷主!

 

很寶貝主在我身上所做的,雖然不是新人,但我剛恢復召會生活不久,有這麼一個初信營,實在供給我的需要,弟兄所講的信息也的確轉了我的觀念。例如說到讀聖 經,我們通常不是「讀」聖經,而是「看」聖經,真的讀聖經,是要讀出來,用靈讀,不是看,也不是輕率地念過去,借此,我的確看見自己追求主話時的缺陷;另 外,我最寶貝弟兄說到:我們該用主的語言向主說話,也就是用聖經禱讀主話。我想到我的確常常跟主說:「主啊,我愛祢!我愛祢!」講了多次,卻總是覺得不 夠,但如果能引用聖經,對主說:「主啊,願我用全心、全魂、並全心思來愛祢!這是祢所說的,祢喜樂我這樣做!」這般禱告,就豐富多了,並且不是我們的話 語,而是主的話語。

 

這次的初信營實在豐盛,有很多寶貴的信息轉我的定見,也揭示了我許多對主的缺憾,我確信主給我這樣的初信營,是祂要我不斷更新,能讓我與祂有更親密的交通,並且只要我有這個心願,祂就會調度萬有來成全!

 

東吳大學 蘇俐穎姊妹

 

覺得很喜樂能參加這次的初信營。在這三天兩夜裏,暫時拋開了繁重的作業和報告,單單的來享受主。很摸著每堂的信息和弟兄姊妹的見證與分享。而印象最深刻的 是「呼求主名」的部分。弟兄的交通讓我很蒙光照,自己不是一個時刻「呼吸」的人,總是只有晨興或晚禱纔想到要呼吸,弟兄也形容我們這樣對待「追了我們六千 年」的主,真是「太殘忍」了!但主總是滿了憐憫、恩典,無論我們何時向祂敞開,祂都供應我們。願這樣的話在我裏面不過去,使我越過越能實際的接受主並享受 主。

東吳大學 陳佩雯姊妹

 

2004.12.19

 

「要參加初信營嗎?NO.我好累,可不可以不參加啊!」這是我一開始的決定。但這不是用我天然人的觀念來決定即可,因為最後我還是參加了。

 

剛開始一直無法釋放靈,也無法專心聽弟兄們講信息,滿腦子都是在想其他的事情。我心想,好不容易有個週末可以好好休息,卻又要聚會。這時的我應該像其他同 學一樣,與一群人去吃飯、逛街,可是我卻坐在這裡聽信息,這實在是有反自己以前的風格。直到去到楊梅會所,看到弟兄姊妹如此熱情的歡迎我們前來,我深深地 被感動了。看見弟兄姊妹是如此的喜樂,我心想這不是自己當初最想要的東西嗎?是啊!這才是我想要的,與一羣弟兄姊妹相調在一起。

 

當天晚上,在接待家庭中,與其他兩位姊妹交通到很晚才睡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經過彼此的交通,使我感受到與肢體相調的感覺真好,於是讓我逐漸的釋放, 開始享受弟兄姊妹們的豐富。幾堂信息下來,有一場信息讓我覺得很有趣。這堂信息弟兄講到如何呼求主名,以前自己總是遇到挫折時才會迫切的需要主,平常則把 主關在我裏面,經過這堂信息讓我體會到平常呼求主名也是一種享受;此外,還有一點徹底地扭轉了我的觀念,就是讀聖經不是看聖經,也不是唸聖經,之前我總覺 得讀聖經好無聊啊!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呢?原來是我的方法使用錯誤了,現在我才真正了解其中的奧秘所在。

 

除了有信息之外,我們還去戶外爬山相調。爬山!簡單,反正每天都要爬樓梯上課,所以我不覺得它有什麼,但是在爬山的過程中,我才感受到那種甜美。看見弟兄 姊妹們都流汗了、都覺得爬山很累,但大家還是很喜樂。我們一邊爬山一邊唱詩歌,我們所享受的是在爬山過程中與弟兄姊妹們的相調,這也是當初最吸引我的。感 謝主!讓我一直可以與弟兄姊妹們建造在一起。

銘傳大學  蕭秀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