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暨青職聖徒成全訓練蒙恩見證2004.09.26

 

何等喜樂!何等有福!我目睹了這榮耀的異象,也願意背負十架走窄路!

 

雖為兒童班出身,但自小對主一直沒有很深刻的經歷與摸著,對神的經綸也從未知悉,在這次訓練前,我已經六年沒有參加過任何聚會、訓練,也有三年逃避主日聚會。這段期間我體會「空虛的空虛」,真是活在黑暗裡,雖然聖靈常不時提醒我,但我卻硬著心不聽,心裡沒有安息。

 

當我真的感覺疲倦,恰逢考入東吳大學,感謝主安排了一切!在我最軟弱衰敗的時候,東吳的姊妹來看我,我受感動,並且主也告訴我定要有份這次的訓練。於是我就前往!哈利路亞!
  

訓練四天,親戚們打電話問候我,要我壓力不要太大。我若是活在肉體裏,壓力必然很大,但我深刻感覺主的靈在我裡面運行!一切對我都是新鮮,我向主呼求,要 祂澆灌我,要祂的生命在我裡面長成,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動。從第一堂聚會我就淚流不止,我墮落的光景使我不斷悔改,我看見主出了重價贖回我,但我卻背離祂。

 

訓練中我看見聖靈的水流滾滾而來,聖徒們都蜂擁上前,急切要有份於這恩典。我深受震撼,我既目睹了榮耀異象,怎能再保留!弟兄們一開始便說:你若不服事 主,便成為世界的奴僕。這話實在摸著我,我不再做世界的奴僕,我要主作我的一切!雖然我曾經墮落,但是神的恩典實在夠用。我蒙召,又墮落,現在又要恢復! 我願在神、世人、天使、撒但面前宣告:我愛主,我願意一切全奉獻!(東吳中文一 蘇俐穎姊妹)

 

奉獻為建造2004.10.03

 

    感謝主!在這榮耀的聚集中摸著兩個點:一、事奉主的異象與道路及全家奉獻;二、基督的啟示與耶穌的見證。事奉主是一件重大的事,而神的心意就是要人來事奉 祂,我們的得救乃是為著事奉。在我們得救時,主已把代價說清楚,需要完全奉獻、完全擺上,否認己、背起十字架、並跟從主。因此事奉的道路乃是祭壇的道路, 這是一生的事,不是為神作工、乃是讓神作工。而當我們有這樣真實的奉獻時,必定摸著我們的心,激動我們『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要在那裡築一座壇給 神』。阿利路亞!當雅各的心被神摸著時,他認識到他在地上的一生不是為著他自己的福樂,乃是為著伯特利—神的家。他便向神有一個回應,帶領全家回伯特利, 作了一次徹底的清理,除掉他們的外邦神-偶像、潔淨自己、更換衣裳、埋藏耳環,這樣的奉獻使仇敵驚懼,他們便上伯特利去,在那裡築壇給神。『主!我也將自 己和我的家擺在祭壇上,求祢用聖別的火不斷的燒,燒去所有卑情下品,所有不屬祢的事物,使全人聖潔,建造神的居所。』

 

        關於基督的啟示與耶穌的見證這篇信息中,弟兄們題到三個點:一、福音從來就不是在安逸中傳的,乃是在逼迫中傳的;二、傳福音不只是全時間弟兄姊妹的事,更 是可以帶職傳福音;三、這樣奉獻的水流帶我們有一個真的復興,而這復興不僅是為著個人,更是叫我們不再不冷不熱,復興為福音和國度。得勝者就是為著神的話 和耶穌的見證,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和忍耐裏一同有份的一班人。『主耶穌,我願就是那等候祢來的一班人,現今就受操練、受訓練、受裝備,在榮耀的異象中走十 字架的路,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和忍耐裏一同有分』!          

 

銘傳大學畢  陳羿如姊妹

 

完全奉獻

 

    我是大一新生,但姊妺之家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我高中住了三年的姊妺之家,畢業時,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要住姊妺之家了!」但主藉著在大專新生特會中奉獻的流,激勵我,使我奉獻要住姊妺之家。搬入姊妺之家後,因為不太適應又想家,第一個晚上就後悔了,並怪自己當時太衝動,才會簽了這樣的"賣身契"。但聚會中,那首「主啊!我 愛你」的詩歌,大大的感動了我。回顧過往的日子,實在「無主活著枉然失意」,即使我常讓主心憂悽,但祂的愛依然緊緊抓住我。雖然第一場聚會使我感動落淚, 但當晚還是因著一些情形下沈,使我一直哭,一直呼求主名,久久無法入睡。隔天一進到會場,聽見四、五千位弟兄姊妹的聲音如洪水般唱著:「這是十架道路,我願意走這個,我願意背十架為我主。」我就哭著心想:「主啊,我不要!」但這首詩歌越唱越覺得主親自在我裡面有安慰,有鼓勵。我被在場豪邁的靈感動,更深深的被主懾服。於是我跟主說:「這是十架道路,我願意走這個,我願意背十架為我主,我這奉獻一切給神的人,為衪我願意全真!

                     銘傳大學  徐德芬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