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蒙恩見證

 

我是目前就讀銘傳大學企管系二年級的梁稚彰,現在住弟兄之家。我是在200311月中得救的,信主已有一年多。大一時在學校碰到徐宏恩弟兄向我傳福音,並講說人生的奧秘給我聽,很感謝他的餵養及主的安排

 

之後他又帶我到楊丕欽弟兄家受浸,並且邀我參加每週五晚上的銘傳小排,在那裏不僅有豐盛愛宴可享,也可以和弟兄姊妹們一同享受主的話及聖經的真理,使我裏外都得飽足,且在那也感到很喜樂、溫暖,有家的感覺,在此真是要感謝楊弟兄一家的照顧與愛護,還有主對我的愛!另外徐弟兄每週固定都會打電話和我一起晨興、有時邀我去主日,以及幫我代禱生活中的事,如課業方面等。在這段期間,讓我覺得主是信實的,在我生活中能經歷祂,作我們的實際與恩典,因此我大二就決定要搬進弟兄之家。

 

至於我得救後的最大轉變,應是我性情上的一些變化。因為我大一是住在學校宿舍,我本身個性較內向、沉靜,不喜和人說話,所以在學校常是獨自一個人,但自從 我住進弟兄之家,就能有更多機會和人互動、說話,和弟兄們彼此相調、一起生活,使我變得比較敞開,也更喜樂,較少愁苦,這些都是主的憐憫與慈愛,叫我不再 憑著自己而活,乃是靠著主而活的!

 

雖然有時會摸不到主,但幸好有大家對我的扶持、鼓勵,使我恢復對主的愛。感謝主,讓我能有份於基督的身體,在生命和性情上長大,和眾聖徒同被建造。求主能更多在我身上作工,使我更多操練我的靈、裝備真理、過正常的召會生活,做一個合用的器皿。    

銘傳大學    梁稚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