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訓練蒙恩見證

 

這次的冬季訓練真是滿載而歸。訓練前因著一些光景讓我很下沉,訓練開始後這些感覺都沒有了。但到了訓練最後一天,因著被人的情形絆跌,裏面實在很死沉,那 時候我心裏實在是很難過,就向主禱告,『主阿!再向我說話吧,我快待不下去了』。很寶貝到了最後一堂信息,弟兄講的話直接打入我的心坎,加上不可試探神, 不要發怨言,當憑著忍耐奔跑賽程這些話簡直就是對著我說的。我當下被主感動,向主宣告未來三年半絕不搬出弟兄之家。這次訓練使我不僅主觀的經歷這位活的神,也在信和愛上得了擴展,很感謝主,都是主的憐憫!   

銘傳大學    汪惟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