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我們是一群喜樂康壯的基督徒,在我們生活上擁有基督作我們力量的倚投。
歡迎你走進愛徒樓C306教室
我們願意和你一起分享我們寶貴的主耶穌,和我們喜樂的泉源,將我們寶貴的通通給你!


~SCU BIBLE   東吳大學聖經真理研究社

本社與城中校區光鹽社為一同性同質之社團,因地緣之便,我們與士林區當地居民有良好的互動,每週四、五定期拜訪芝山、士林、陽明山、劍潭、中央社區等聖徒,與之一同配搭、彼此餵養、讀經,並歡迎同學與我們一同接觸社會不同層面、不同背景之肢體,一同經歷、見證、探索基督寶貴,追求生命價值。

此外,本社更與私立銘傳大學、私立文化大學相關性質社團定期於校外舉辦三校與社區結合的「福音真理座談」、「青年聚會」,讓東吳同學可以接觸同一地緣其他學校的同學增廣見聞,這也是為何我們和大家分享的見證時常可見其他學校的弟兄姊妹心得的緣故,因為在基督理我們只有一個肢體!

每學期本社定期與北市各大專院校一同舉辦大專期初特會等相關大型活動,歡迎各位同學與我們一同參與,和其他學校的同學們一同經歷主耶穌寶貴的所是。讓我們一同被真理構成,傳揚高品福音,帶領萬民進入主的千年國,同享那為我們留存榮耀公義的冠冕,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