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常說信耶穌得永生,信耶穌得永生的。那不信耶穌的,不就完了麼?你們這樣說,是不是太霸道了?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這是一節非常著名的經文。

首 先,我們要清楚,到底甚麼是永生。永生就是永遠的生命。永遠的生命不是說,我們的肉身永遠不死。永遠的生命,簡單的說,就是神自己,就是神那永遠、非受 造、神聖、無限制的生命。我們都知道,我們活在地上,我們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有限制的,滿了許多麻煩。但是這位主耶穌,祂不只有永遠的生命,祂自己就是永 遠的生命。祂還要把祂自己作為永遠的生命賜給我們。

主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下。)我們 舉例說明。譬如你看到一個廣告,有一個公司要在一個地方舉行一個大的展覽。廣告上告訴我們說,只要親臨現場,就可以得到一份大禮。你看到這個廣告之後,半 信半疑,覺得這個地方又不出名,這個公司也不是甚麼大公司。因為你不相信,所以你沒有去。但是你的朋友也看到了這個廣告,他相信了,結果他去了。他果然帶 了一份大禮回來。你看到那個禮物,就非常的喜歡,也十分的欣賞。這時,你就感覺十分可惜,為甚麼沒有去參加那個展覽。你這時的反應,不會覺得這個公司很霸 道,反倒覺得很後悔,為甚麼自己沒去參加這個展覽。

照樣,這位主耶穌已經豫備好,要把這永遠的生命賜給我們。只要你願意,你相信,你就能得著這宇宙中最大的禮物,就是神永遠的生命。朋友們,願意我們藉著這樣的分享,讓你也能得著神永遠的生命。我相信,我們都不願意作一個後悔的人,願神把這永遠的生命賜給你。

【經文佐證】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十章十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