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基督徒說,主耶穌活在你們裏面。主耶穌這位二千年前的人,怎麼會跑到你們裏面呢?

對 於這個問題,我們需要來看聖經是怎麼說的。不錯,主耶穌的確是一個人,是真正的一個人。提摩太前書二章五節說,『那人基督耶穌。』但是在羅馬書九章五節也 題到:『基督是在萬有之上,永遠受頌讚的神。』所以主耶穌不僅是人,而且還是神。主耶穌之所以能彀進到我們信徒的裏面,就因為祂是人,更是神。祂是那一位 永遠無限的神,所以祂能彀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祂是神人。這位神人主耶穌經過了死而復活之後,成了賜生命的靈。在希臘原文裏,靈這個字有空氣和風的意 思。就在主耶穌復活的那一天,祂顯現在門徒們的中間,並將祂自己如同生命之氣吹到他們裏面。我們怎樣呼吸,空氣怎樣進到我們肺裏面;照樣,主耶穌作為生命 之氣,被我們這些相信祂的人,藉著呼求祂的名,也吸入到我們裏面。

保羅在新約裏,就作了這樣的見證,他在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說,『現在活 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今天我們這班基督徒也能作同樣的見證,基督也活在我們裏面。這不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精神常相左右。』這位基 督乃是一位活的人位,活在我們的裏面。更可貴的是,祂在我們裏面成了我們榮耀的盼望。

朋友,這位基督就是我們所相信、所接受的主耶穌。祂也要進到你的裏面,作你的生命,成為你榮耀的盼望。祂已經豫備好了,要進到你的裏面。親愛的朋友,只要你敞開你的心,簡單的呼喊,『哦,主耶穌。』祂就要進到你的裏面,活在你的裏面,成為你榮耀的盼望。

【經文佐證】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活的魂;』末後的亞當成了賜生命的靈。
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四十五節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