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到聖經,很多次題到主耶穌的再來,甚至有人說,主耶穌在某年某月某日要來。主真的會再來麼?主會甚麼時候再來?

是 的,主必再來。在啟示錄二十二章,主三次明言,祂必再來。在聖經上還有很多次題到,主必再來。我們都知道,主是信實的大能者,祂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要應驗。 所以主既應許要再來,就必定會再來。聖經中有很多其他的豫言,都已經一一的應驗,主再來的豫言,也必應驗。這是我們信主的人莫大的盼望。

馬 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五節說,『天地要過去,但我的話絕不能過去。』這是何等肯定的宣告。在三十六節主繼續說,『至於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諸天之上 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所以當有人豫言說,主在那一天要回來,我們的態度應該是不要慌張,也不要受迷惑,只要保持儆醒的態度。因為任 何人宣告說,他知道主甚麼時候回來,必定是不準確的。因為主說,『沒有人知道。』

不僅如此,主說到祂再來時,要像賊一樣隱密的臨到我們。我們知道,賊來的時候,一定是隱密的,並且他要來偷取貴重的東西。所以我們要豫備自己儆醒等候,並且在生命上長大成熟,好在祂的眼中看為寶貴。那樣,祂的再來,就成為我們榮耀的盼望。

【經文佐證】
見證這些事的說,是的,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啟示錄二十二章二十節

至於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六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