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相調特會蒙恩見證2001.1.14

 

這 是一場特別的聚會,也是主對銘傳的厚愛,我們人數雖少,但弟兄們卻肯在主裏,為我們竭力的擺上。藉著這互動性的方式,聚起會來特別生動,並且在一問一答 中,把正確的真理向我們啟示,使我們了解我們的身份地位是宇宙間第一為神人的複製,另一方面也看到燔祭就是一種絕對為著主而奉獻自己的祭。因著這些聚集的 交通都不是知識道理,弟兄姊妹們都被激勵願意起來身體力行,把這個寒假奉獻給主,使主更多的構成在我們裏面。對我而言,這真是不容易,但在一次一次的禱告 中,我看見自己真是個罪人蒙主恩,我一次一次的抓奪自己的生活,原是一個自私,只為自己而活的人,如今在這次的相調特會後,藉著主的恩憐,我告訴祂,我願 意停下掙扎努力,完全的把自己交給主。

 2001.1.14 銘傳大學 連慧貞)

這 是一場救我們出死入生的相調特會,在考完期末考的那個晚上,我們立刻前往三重會所,參加相調特會。藉著第一堂的信息,弟兄帶我們看見已過的永遠裏神揀選創 造我們,但祂更渴望把我們帶到將來的永遠─新耶路撒冷裏。這是我們的權利,是我們榮耀的盼望,所以我們更要獻上自己為祭,起先我們以為獻上自己是很難的一 件事,但後來我們看見只管獻,祭壇上的火就會從天降下,這並不是自己的凡火,只要我們配合主的行動,主自然會做事。此外,在屬靈問答時 小羊們都提出了許多問題,這使我很得激勵,基督之於他們,不再是客觀的,他們已經開始尋求這位神了。願我們在寒假時,屬靈不放假,也為小羊和弟兄姊妹在家 中的爭戰〈祭祖…〉多有代禱,並實際的與他們建立晨興與追求的生活。

 

2001.1.14銘傳大學 鄧桂如)

感 謝主!在這次銘傳的相調特會之中,雖然我們只有十來個人,但是弟兄姊妹花費時間和心思為我們擺上,使我們更加看見基督的豐富。在弟兄姊妹們愛中的服事,更 讓我們深深的感覺到基督身體的一,並享受在靈中交通的甜美。很摸著在路加福音中所啟示第一個神人的生活,也就是主自己的生活,說到主的生活是超過人所能描 述的,是充滿神聖生命為內容,是神人生活的模型,而今天祂正活在我們的裏面作複製的工作。要怎樣讓主複製在我們裡面呢?就是當我們愛主追求主,並與祂有交 通,我們就能自然而然的活在一種超過人所能描述的光景裡。雖然外在環境會時常改變,我們也無法去控制,只有主耶穌才是可以永不改變並存到永遠的那一位,雖 然我們無法要求環境挪去,但是求主,使我們照著祂在我們裡面的感動和引導而活,讓是靈的基督在我們的靈裡擴展,並在我們的魂裏被祂更新變化,直到長大成 熟,模成基督榮耀的形象。 

2001.1.14銘傳大學 陳羿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