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願恩典與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於你們。

 

在主的憐憫和你們的代禱與扶持下,使我有分於祂親自的訓練。在三個月的集中訓練後,我們開始了真槍實彈的生活開展。我的開展地是四會所,服事專項是青少 年。開展至今,因主的憐憫與恩典,使我和配搭有了真實的建造。祂破碎我自以為易於相調的個性,看見自己是多麼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在我天然的生命裡,沒有真 實的愛。但讚美祂是愛,而祂的豐富都在我們裏面,藉著享受祂,並與同伴有徹底的禱告和追求,使我們經歷思念同一件事,同魂,並作為一個新人,只有一個人 位,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

 

書報推廣期間,因主的話和同伴之間夠多的禱告,並當地聖徒的配搭,使我經歷在一個新人裡,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而把這解開的真理分送到神的眾兒女中。記得 在台中縣遇見一對傳道(夫)和牧師(妻),他們因其他牧師對李弟兄的書有不同的看法而有了質疑。我們心裡很清楚,這是一個爭戰,在心裡一直有禱告,求主給 我們當說的話,並綑綁背後的惡者,釋放祂的話。讚美主,祂是得勝的,他們不僅買下恢復本和十本好書,更要我們為他們代禱。事後在車上,我們真是求主開他們 的眼睛,使他們有真實的看見。

 

日前,在美國服事真理辯護的弟兄至訓練中心與我們有交通,使我從腓1:7看見保羅辯護福音,從猶大三節看見需要為信仰爭辯。雖然當時我的靈沒有被激動起來,但事後禱告尋求,主給我看見以斯拉的榜樣。他不僅等神的靈激動他,乃是主動與神配合的人,顧到祂在地上的權益,為著祂的經綸效力。

 

心中時常惦記你們,感謝你們的扶持與代禱,我深知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家人方面,在弟兄姊妹的代禱下,有人開始接觸父親,求主繼續做工,得著這個家起來愛祂,事奉祂,使祂的經綸得以成就。

 

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你們,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得以完全,無可指責。          

 連慧貞姊妹 銘傳大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