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大專一週訓練蒙恩見證2003.7.20

 

緊緊跟隨時代的職事    感謝主,摸著這次時代職事的信息,實在是寶貝這樣的話語,叫我鬪拳不是打空氣,奔跑不是無目標,我知道上好是什麼,上好就是你這承繼已往,搆上時代,終極 完成的職事。這時代的異象抓奪我,定意一生要在祢的心意裡事奉,作個緊緊跟隨的人。不論我將來要往那裡去,求主保守我,活在你的恢復裏,在祢職事的說話 裡。

 

另外很摸著聖經綱領的雅歌這卷書,說到我要是個愛基督的人,與祂有親密的交通,殷勤的對主說話,學會更高對主的珍賞,並且祂也珍賞我,對我有親密的稱呼, 但不停留在此。我需要祂的十字架,救我脫離內顧的己,需要答應祂的呼召,在升天裡生活,作神之新造,並藉著十字架,在幔內過生活,主啊!是我自己情願。

銘傳大傳  鄧桂如姊妹

 

  從小有一個願望,就是長大以後,要出一本自己的自傳,但很寶貝今天我們與神一同寫傳記,神的自傳。現在,神已經來到加強的時期,我們不能再待在自己狹 小的天地裡,被這七倍加強的靈充滿、焚燒。認識召會,關心基督的身體,有身體感。必須看見神在哪裡,而我們在哪裡。哦!主耶穌!我在這裡,擴大我的度量, 成為建造召會的材料。 

東吳大學  李筱筠姊妹

 

 

在同步訓練的時候,有一句話很摸著我:需要認識基督的濶長高深,加強我來訓練的心志。進入詩歌書,發現自己就是裏面的主角,約伯、大衛、所羅門、書拉密 女。雖然我還有許多未經歷的故事,但是,主啊!你情愛秘密已向我啟示,願我能更深進入主的話中,浸透、變化使我的園內滿了馨香之氣,使我能成為帶香的人, 散發香氣,成為基督的大使,新約的眾執事。

 東吳大學  呂柏志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