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五環相調蒙恩見證之一

 

感謝主!這次全台大專五環相調的負擔是以『福、家、排、區』四條路線來成全並展覽。

 

在傳揚福音方面很蒙光照:馬太福音十六章24 節“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是的!若是我們是一個愛宴樂、愛錢財、愛自己的人,福音就沒有辦法從我們 身上一直出去!要成為傳福音的人,我們的生活必須配得我們的福音,並在生活中作基督復活的見證人!主耶穌!為已過的愛宴樂、愛錢財、愛自己,求你赦免我! 願我更多的否認己,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活在神聖生命的範圍裏,充分享受神聖的供備,叫聖靈在我們身上滿有能力!過滿了結果子的生活!

               

我 們不僅要帶人得救,還要看見整個身體的異象:需要作忠信的管家,按時分糧給他們,使他們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約翰福音二十一章主三次對彼得說“你餵養我 的羊。”首先,當小羊受浸後,就要告訴他:基督徒像羊一樣,是群性的,像蝴蝶、蜜蜂是成群的!所以我們需要聚會!享受主的同在!並與他們約家聚會。路加福 音十一章5 ~ 8節“但因他情辭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在與小羊家聚會之前,需要有禱告,只有禱告才能知道人的需要,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在基督 的神性裏餵養人!並為著自己是否是一個正確的人,有更多的認罪與悔改,不太過注意小羊的生長,只注重生機的聯結,應當對主有完全的信心與把握,因為人的得 救與生長在於主,我們只要為小羊的靈,更多向主敞開有迫切的禱告!再來,還需要有充分的豫備,使自己完全被浸透、得著供應,才能餵養人。之後,還要與同伴 一同研討,突破瓶頸,彼此關心彼此的小羊,為他們有代禱。在實行家聚會的蒙恩見證裏,我渴慕也要有家聚會!主耶穌!我願意領受你的託付!願意運用恩賜!我 要有家聚會!餵養你的小羊!

 

在 實行活力排方面,主實在是轉我的觀念!不是作活力排,乃是“活”活力排!何等喜樂!這是我們的生活!不僅藉著晨興、禱告、相調成為活力人!還要尋找心心相 繫、彼此信託、配搭暢快的活力伴!並調成活力排!其中蒙福的秘訣是在身體裏,並過神人的生活──禱告。主耶穌!我願意與你配合!成為活力人,也求你賜給我 活力伴,活活力排!主,願你所說的那些榮耀光景顯在我們中間!

 

在主日聚會的交通裏,弟兄幫助我們認識第一部份的擘餅聚會要“見證過於一切!”不見一人只見耶穌!所有的詩歌、讚美、感謝、見證和話語,都該以基督為中心!第二部分的申言聚會要“建造過於一切!”已過我實在怕站起來說話,不是發抖就是腦中一片空白,然後講錯… 感謝主的光照!申言是為主說話,說出主來,還要說到人裡面!主日聚會是為了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當眾人都起來申言時,召會就能被建造!主耶穌!為已過沒有 向著你認真,求你赦免我!主耶穌!我需要你的話作我的供應!願意裝備你自己成為我的構成!主!求你給我為你說話的恩賜!我也要有份於你的建造!

 

感 謝主!能有份於這次的五環相調實在是太好了!藉著各方面的成全不斷蒙主光照,看見自己的不夠,需要有更多的操練!同時還有各校的蒙恩見證,激勵我們也渴望 有那樣的蒙恩!並且叫我們看見校園的工作不能單打獨鬥,需要五環一同配搭!特別是弟兄們交通到今年十月二十七日的全台大專聖徒博覽會,大專生要達到一萬 人!銘傳的弟兄姊妹也憑信宣告至少要有九十人!更需要看重身體的行動,珍惜身體的相調,取用身體的資源,將得到的大批新人獻給神,叫神有榮耀的顯出!阿 們!                                     

2001.7.22 銘傳大學 林以美姊妹)

 

大專五環相調蒙恩見證之二

 

這次去五環相調很摸著一個點­­-禱告。各個校園的『福』、『家』、『排』、『區』實行的分享,都離不開禱告。弟兄姊妹們在有任何行動前,都先把事情帶到主面前,求主的同在。阿利路亞!禱告作的事,我們的手不能作!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說到福音,弟兄拋給我們一個問題:『當你說人不會來,你裡面到底有多少負擔?』。一個正確的人,是對” 人”、對”福音”滿了負擔和迫切;一個正確的人,不是看他享受主、經歷主的多少,而是看他有沒有結果子。當我們被『愛自己』、『愛宴樂』、『愛錢財』充滿 時,福音就不能從我們身上出去。所以,我們需要對付一切攔阻我們的罪,不需禁食,但需要敞開、更新、奉獻。在聖靈充溢下,並以神聖生命裏生命的供備,來傳 揚喜樂、榮耀的福音。很摸著:中正大學的弟兄姊妹們先在一起禱告兩個半小時,把大家的靈調在一起,靈裏焚燒,才出去傳福音。有一姊妹見證:『 “打”負擔是行不通的,因為「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所以是“調”負擔。』藉著禱告把負擔調在一裏,才有一致的行動和配搭。

 

人得救以後,就需要有餵養、需要聚會,也需要盡功用。在家聚會裏,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在基督的神性裏餵養人,帶領新人操練屬靈基本動作,聚會只要有靈和主的同在,就能成全人。弟兄也提醒我們為著小羊靈裏能敞開而破切代禱。

 

『天 可廢、地可棄,小排聚會不可不去。』排聚會的三要件:繁殖、成全、建造。『你的一隅,你當照亮;我的一隅,我當照亮。』弟兄作見證:他們實行的小排只作一 件事,就是啟發生機功能:為著小排的現狀拋問題,使弟兄姊妹能說出自己大或小的經歷。蒙福的秘訣就是有健全、溫馨、充滿成全的小排。

 

在『家聚會』、『排聚會』,神聖餵養中帶進成全,為要叫我們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在『區聚會』中,用申言建造基督的身體。申言,啟發眾聖徒生機功能,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眾人申言,建造召會,叫人看見 神真在我們中間”,弟兄又拋了一個問題:『如果有人來到我們中間,見我們申言零零落落,會不會想回到一人講眾人聽的光景?』這讓我很受到提醒,今天,申言 已經不是我一個人或和主之間的事了,是有沒有讓主得滿足、榮耀和彰顯,讓神旨意得著成就。我們常有的光景:一週都冷落主,一週都說些屬世不營養的話,在聚 會前一天才硬擠出申言,在主日就說不出主的話。不申言,表明我們在生活中沒有經歷主,就使主的見證受到羞辱。真正申言是主的愛充滿我們,經歷構成夠多到一 個地步,全人釋放,為弟兄姊妹的緣故、為主的緣故,就 “說”了。擘餅聚會需要見證過於一切。讓聖靈自由,基督被高舉讚美。

 

弟 兄提醒我們平常追求書報,主日展覽。主的話對我們充滿了愛意,主的話是詩章、頌詞、靈歌。主,話就是你,叫我對你有感覺,有愛意,對你的經綸感到豪邁。倪 弟兄以前一週遍聖經;一個弟兄見證:有醫學院的弟兄拿著聖經說:醫學院的書這麼厚一疊七年換了十四套,都讀完了。聖經這麼薄一本,一學期都讀不完,如果七 年讀不完一次,就第八年一整年專門讀聖經。原本我的暑假充滿了我自己的安排,出國、和同學一起去補習、預習修輔系的書、學電腦、考駕照。感謝主!聽禱告的 神!每次軟弱或訓練完剛強時,都會求主破碎我、建造我。這次的暑假,主一次次的破碎我 “己”的美夢,把我帶進他恩典供應的實際裏。參加了大專特會、夏季訓練後,還是不死心,想要抽空再讀輔系的書、補英文。可是主藉五環相調轉我的觀念,主在每個時代都呼召青年人,為祂在地上的見證和旨意。主轉我,轉更多!主都已經把我 “屬人”的暑假破壞了,我需要與主配合,過一個 “有主同在”的暑假。所以,主耶穌!我願意把讀輔系的書換成讀主的話,讓你能充滿我!主耶穌,叫我是討你喜悅得人。前面弟兄是這樣愛你,我也要這樣。求你強迫我愛你更深!

我每次如夢想人生的善美,親愛主我求你,必須也在內!

不讓我離開你去尋求快樂,不讓我憑自己去單獨選擇

每當夜萬籟靜孤單自處時,主耶穌,我求你仍與我同止

當每晨未破曉我仍蒙昧中,求你來低聲喚,將我耳開通。』~大本詩歌290首

                                 2001.7.22 銘傳大學 莊鳳儀姊妹)

 

五環相調蒙恩見證

 

感謝主,讓我有分於這次的全台大專五環相調。此次五環相調由台北縣舉辦,地點在林口長庚大學。弟兄所釋放的信息是:在校園裡實行神命定之路,瞭解福、家、排、區的異象與實行。又有多所大專院校展覽已過在校園福音工作上的成果。

 

第一堂是交通在校園家聚會的要點。我摸著要為小羊迫切向主禱告,求主教我如何接觸、餵養小羊,而不是在天然的己裡尋找方法。小羊如有消極的光景,不必太在意,要更迫切代禱,且與他們有生機的連結,有人性的顧惜、關懷,將他們帶到主面前。

 

第 二堂是交通活力排。下午則是多所學校的展覽。印象最深是中正大學的分享。中正的教職員很多,有十多位,他們對學校的福音工作很有負擔,不僅將家打開接待學 生,且到學校宿舍叩門。學生弟兄姊妹在宿舍叩門時,如遇舍監查問,也有教職員擋下來,真是學生們的好遮蔽。還有大葉大學的光鹽唱詩社,我很羨慕他們將社團 經營地有聲有色,不只學校肯定、讚賞他們的努力,同學們也喜愛與他們一同唱詩歌,一同過召會生活。

 

晚上是交通區聚會的要點。啟示出主日聚會時,所有的詩歌、讚美、感謝、見證和話語,都該以主為中心,使主得滿足,且要為主申言,人人盡功用,靈裡有交流,以建造基督的身體。帖前五16~20:「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並在申言上不消滅那靈。」靈裡有感覺就該為主申言出來。

 

最 後一堂是交通福音聚會-在大學校園傳福音。主光照我,看到我實在是愛自己,以致福音不能從我身出去。我應該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對身邊的同學、朋友、親人有 傳福音的負擔,有火熱的靈,而不是做偷懶不結果子的人。弟兄們為使大專聖徒接受這榮耀的託付,使更多青年學子能得到基督作至寶,將於10/27舉辦全台大專聖徒博覽會,預計有15000人聚於林口體育館,東吳要有102位學出席,這是一個很大的數目,但我們在信心裡宣告,相信主會作工,使我們放膽傳講福音,得著更多常存的果子!

2001.8.05 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