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錄影訓練蒙恩見證2003. 3. 2

 

感謝主,使我有分於這次的訓練。在得獎賞的賽程上能跑得更好。

  

這次訓練的主要和基本的思想是享受基督,不只是與主個人的交通,更是享受了弟兄姊妹裏面的基督。對主話語真理的解開,就如耶利米書十五章16 節:「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真是喜樂,主也時常向我說話,光照我,在 第九篇說到建造召會極超越的路,其中的綱目寫到(林前八3)「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我便問主:「主啊!你知道我嗎?」裏面卻有聲音說:「我 不知道,你餧養我的小羊吧!」這使我心中難過和悔改已往的鬆散,不結果子和建造所用的材料。而到第五篇說到調和的靈,看見新約中的素質,何等有福,能與主 聯合為一。願主更將我浸透直至肉體得贖,時刻憑調和的靈活著,藉著進入神的愛以愛神,並愛人,為著召會的建造,與眾肢體相調成一個身體。

                                   

    

 東吳大學 呂柏志弟兄

 

 

這次訓練真的是很享受基督!正如林前的基本思想乃是:我們應當享受基督!這十二篇信息都是如此實際、供應人的需要、解決所有的難處!

   

尤其摸著第三篇「哥林多前書的目標」。說到基督徒可能是三種人當中的一種:屬靈的、屬魂的、屬肉和屬肉體的。常覺得自己是在魂裡、在心思的曠野裡飄蕩,心 情容易受外在環境、人事物的攪擾。但這篇信息光照我,看見我需要作屬靈的人,活在靈裡,在聖靈的塗抹之下,不照著肉體行事,也不照著屬魂的生命行動,乃是 照著調和之靈而生活的人!我需要揭開幔子,從聖所走入至聖所,與主有交通;我需要從曠野走進迦南美地,與神同在,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

   

我也很摸著第九篇「建造召會極超越的路」。此篇主要出於林前十三章,說明愛是運用恩賜最超越的路,是在身體裡的路,也是為著身體的路。弟兄說到我們在追求 這顆結晶時,常對「愛」滿有感覺,卻忽略這是「建造召會極超越的路」!神經綸裡的第一要務乃是召會的建造,我們要有建造的異象,以愛走建造的路!神的愛激 勵我們不分身份地愛眾人,就如日頭照惡人也照好人,又如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我們不能憑自己天然地揀選,要對身邊的每一個人傳揚得勝的福音!神是靈、 是愛、是光,我們若留在與神的交通中,就能享受神素質上的所是,沐浴在神的愛裡,成為滿了愛的人,與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一同在愛裡把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

   

這個訓練是何等豐富、何等享受,擴大我的看見與度量,使我更能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經歷在調和之靈生活行事,以基督作為解決所有難處的惟一解答!           

 

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