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音蒙恩見證

 

各位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們,你們好。今天我要在這裡述說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遇見你們,也就是我蒙恩得救的見證。

 

我信主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在我信主之前,我的生活中有一個很大的挫折:那就是我國三聯考那年,我的母親病逝了。這件事給我很大的打擊,它讓我的生活在一下之間轉變好多。

 

我 跟我媽感情很好,我們常一起去買菜、逛街。還有我會把每天在學校的是跟我媽媽聊,在我放學回家前,我媽都會算準我回家的時間。我一回家,我就可以吃媽媽香 噴噴的晚餐了。而我到家,我也會很高興的說:「媽,我回來了!」。可是這些事在我媽過世後,在轉眼之間全都變成不一樣了。

 

所 有家務的事都落在我身上了,因為我是家裏唯一的女孩,家裏的經濟也變得困窘,並且高中聯考的壓力臨到我身上。剎時間,我覺得我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也就是 我最愛的母親。我無心準備聯考,所以,我考上一間不太理想的高中,並且也因為如此,我每天去學校都覺得很痛苦,不想唸書,所以我企圖在社團的表現中尋找安 慰。

 

也 因為我母親的過世,我變得不愛講話,所以我選擇了手語社,不用歌聲就可以隨著歌聲發洩自己的情緒。但每當我上台表演時,掌聲落下之後,我的心理反而變得更 虛空。我常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能跟別人一樣,有媽媽的呵護。屋裏面的燈都是暗的,我想要追尋一份愛,可是我找不著。原本應該快樂無憂的高中生活,就在這身心 俱疲的情形中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直到有一天,我們的社團照往常一樣在中正紀念堂練歌的時候,遠遠地我遠遠看見有一個弟兄,手上拿著一張福音單張向我們走過來。當他走到我面前,拿一張福音單張給我時,他對我說了一句話,他說:「朋友,耶穌愛你!」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時,我非常震驚及十分感動。

 

因 為我好久沒聽到『愛』這個字了,所以我很想再聽他說一遍,於是我就問他:「對不起!你可不可以再說一遍?」然後他又再說一遍:「朋友,耶穌愛你!」這次, 我真的真的清楚感受主對我的愛了,當時我的感覺就好像聖經裏的一句話:「那坐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因此我的心就在那時向主大大的敞開,我就和那 位弟兄交通了我的感動,我也在兩星期後受浸了。

 

受浸之後我和姊妹們一同晨興,一同唱詩敬拜父,並且姊妹們也常打電話關心我,陪同我一同讀經,並且我自己也追求主。主日和弟兄姊妹們一同去聚會。

 

有一天我讀經的時候,我在聖經中看見一句話,約翰福音十六章32節:「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感謝主!因為耶穌對我的愛,我知道我不是獨自一人在過生活。之前我尋找不到的愛,現今我尋到了!人的愛沒有永遠,就像我母親雖然愛我,可是有一天她會離去,只有神的愛永不過去。

 

現 在的我,不再因失去母親而有缺憾了,因我已得到基督的愛作我的飽足,就像這首詩歌的第二段一樣,『永遠不在罪的野地再流蕩,我已尋到活水泉,我的喜樂之杯 滿意而流淌,基督已使我心滿。』感謝主!因為祂我才有今天的喜樂和滿足,因為祂現今就住在我裏面,阿利路亞,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2001.12.30東吳大學 楊育玫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