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生特別聚會分享

~~立志作主得勝者,答應主呼召

   感謝主,使我能有份於這次的畢業生特會,雖然在大二時就已經參加過一次,並且在大三時也參加了11會所的畢業生愛宴,但也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已經大四了,所以這次感受特別深刻。

    特會一開始的詩歌-「神永遠的經綸」便立即抓住了我的心,使我心中再次有確定和把握,自己一生與神的經綸絕不分離,但願在主裡立志作主得勝者,以此為目標、為警策!

    在聚會中也看見兩位全時間訓練結訓後的姊妹作見證 (目前一位是家庭主婦,另一位是小學老師) ,她們在做見證時的靈十分剛強,這不是一件小事。弟兄藉此勉勵我們參加兩年全時間訓練,打下美好的屬靈基礎,這對我們在未來的生活中能持續的享受主十分有幫助。

    在分組交通中,因著同伴們的彼此分享,我摸著我們的生活,不論是在何種環境中,就是為著事奉神。要學習把握時間和機會,讓主流入我們裏面,也讓主從我們流到別人裏面。

東吳大學 呂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