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長相調蒙恩見證2005.5.1

 

「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感謝主,那靈全備的供應是向著基督的身體的,在四月十九號的年長相調聚會中,我的確是在基督 的身體裡享受到那靈全備的供應,特別是基督那復活的大能。感謝主,那天看到年長的弟兄姊妹上台唱詩歌、作見證、操練靈,心中感謝讚美主,這裡有一班忠信的 人為著神的權益站住,在他們身上看出神的彰顯、也看見基督復活的大能,也是一班滿有活力的弟兄姊妹,而不是老態龍鐘沒有活力的老年人,在會中看見有九十幾 歲的弟兄,他們仍舊在召會中奔跑基督徒的賽程,我感覺那些在台上的人似乎就是要得主賞賜的那一班人,這激勵我繼續奔跑前頭的賽程,我跟主有一個禱告:「我 也要和他們一樣,是忠信見證主的一班人,奔跑賽程直到主來。」阿們!

                   東吳大學  呂柏志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