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福音詩歌茶會蒙恩見證

 

懷著恐懼戰兢的心情,三月九日,東吳銘傳的弟兄姊妹們以「聖經真理研究社」的名義,假東吳大學的望星廣場舉辦了創社以來首見的大型福音詩歌茶會。

 

我們實在是喜樂溢於言表,因著文化、實踐弟兄姊妹和服事者,以及全時間學員們的配搭,同心合意、一團火熱,共同投入這樣的福音行動,使主能藉著詩歌與單張,將福音廣傳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所 有的弟兄姊妹們都不敢輕忽這樣釣負擔,深恐活動的任何一個細節沒有經過在主面前的禱告和尋求,任憑自己的喜好妄為,而得罪了聖靈!我可以見證,弟兄姊妹們 在活動開始前,不知經歷了多少次的禱告、交通以及豫備,因為我們心知肚明,主絕不悅納任何討祂喜悅的活動,而裡面卻沒有神!若沒有主的命令、差遣,我們所 作的不過是「社團活動」而已。十分摸著禱告尋求的重要,由於不滿意現在的接觸人位和光景,我們極其迫切、堅定持續的禱告,向著主認真、向著撒但爭戰,定意 要把全東吳翻過來,找回從前繁茂復活的光景。

 

於 是,藉著禱告,整個空氣變了,不論是場地的佈置、詩歌的演練或是會前的邀約,猛然間,屬靈的爭戰負擔變得極為有份量,弟兄姊妹無不以得人為念,無不以主在 地權益得著擴展為要務!特別是東吳的教職員姊妹,以及姊妹之家全體成員,在邀約和豫備的事上,靈裡火熱、盡心竭力,就連校長劉源俊先生,也應邀參加了茶 會。合一的光景,透過詩歌的音符傳揚出去。

 

的 確,我們曾努力要讓福音更有趣,但是仔細想一想,還是人的靈魂得救比較重要!最後,弟兄姊妹們各個放膽了,無論同學是敞開,是冷眼旁觀,總叫基督在我們身 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主聽見我們的禱告,祂大能的手賜下祝福,就在我們快走到盡頭的時候,釋放了平安之子給我們。到場聆聽詩歌的人數已近八十位,其中不 乏許多是對福音敞開的,甚至有人當場決定受浸。

 

「福 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我們的眼目更專一了,曉得世上唯有神的話才帶著能力與權柄,釋放狼群中的羊。這叫我們更加儆醒預備,將生命和真理帶給 所接觸的每一位。感謝主,主在東吳起了一個新起頭,聖靈的水流衝擊著校園,叫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作轉移時代的人。

 

2001.4.01東吳大學 陳建志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