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6 .15畢業生蒙恩見證

 

     是何等有福,竟然能蒙神憐憫,得祂救恩,住進姊妹之家,在十一會所過召會生活。主耶穌擴大我的眼界,藉著在教會中與各行各業、各種不同身份的弟兄姊妹有相調、有交通,能與眾聖徒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我是在芝山區九區主日,很受九區聖徒的照顧,他們視我為女兒般的照顧,我深深感動。主日聽弟兄姊妹的申言,也很受激勵。這些在職聖徒工作繁忙,卻仍對主的話如此渴慕,不僅每週都將晨興聖言仔細咀嚼過,甚至還背起來,或是寫申言稿,真的很欽佩他們!

 

社區的弟兄姊妹很照顧我們大專生,從非常豐富的愛筵就可以看出。期中、期末考時的讀書營,你們為學生準備宵夜;這學期每週到各家小排,你們為學生預備晚 餐;還有主日會後的愛筵,更是使學生靈裡、身體都得飽足!不只在物質上,在靈裡更常有交通、禱告,使學生在身體裡經歷生命的長大!

 

畢業後,主呼召我參加全時間訓練。我知道這不是自己的抉擇,是主的帶領,更有弟兄姊妹在背後不斷的代禱,就如腓立比書一章19節:「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謝謝你們,是你們的代禱與扶持,和主的供應,使我有機會接受訓練,預備自己,做主合用的器皿。

 

最近很享受希伯來書十二章1節:「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我在這裡看見許多愛主的榜樣,你們激勵我脫去各樣的重擔,向前奔那擺在前頭的賽程。謝謝你們!

 

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住進姊妹之家,是主的憐憫及姊妹們持續的代禱,使我在大二向主有一個奉獻,住進了姊妹之家。

 

決定要住姊妹之家時,我向主有一個禱告─求主讓我在大四畢業生命成熟的走出姊妹之家。住進去後,有時候會覺得搆不上,覺得“搖櫓甚苦”,甚至想搬回家。可 是一次次,主提醒我向祂的禱告。祂是以羅欣,是信實的大能者,祂紀念我向祂的禱告﹔祂也是陶匠,我需要將自己留在祂手製作的過程中。

 

現在回頭看,實在很寶貝在姊妹之家與姊妹們一同的操練,一同在校園發福音單張,一同為小羊爭戰代禱,一起熬夜讀書準備考試。在過程中主也讓我看見,我的不行,惟有在身體裡,才能被建造。很經歷姊妹們在過程中的扶持:因為修輔系的關係,有時候熬夜,姊妹就陪我打地舖﹔1027全台大專集調,和姊妹發福音單張、看望、邀約,一直到學校快關門﹔以前在大專特會害怕上台分享,姊妹們把我拉上去能一同有份,其實不是我能或變勇敢了,是因為有姊妹們,使我能放膽。感謝主,是主的憐憫與恩典,

 

讓我有一班清心愛主的同伴在一起生活﹔王世偉弟兄、雅慧姊、靜宜姊在不同時候,有不同的成全,幫助我在經歷上更深、真理上被加強、對這位包羅萬有的主有更多的認識和享受。使我能不光認識神是愛的神,也是信實、聽禱告的神,也經歷身體裡的基督。

 

謝謝主,把我擺在這裡,看見許多召會中的榜樣:看見師母們不管在家裡或身體上遇到環境,還是堅定持續的參加聚會、看望、背經、申言、準備愛筵,並不斷的讚 美主。弟兄在聚會中引我們看見我們有份於神的經綸,以及弟兄們的勸勉和鼓勵,也使我常常得餵養、供應、加強,使我從新得力、往前。您們對主的認定及擺上, 常使我渴慕向您們一樣的堅定的愛主。您們裏面及外面的餵養,使我能更深經歷身體的豐富及身體裡的基督、加深這生命的流。謝謝您們。

 

雖然要畢業了,以後不能常常相調在一起,但很寶貝我們今天都在奔跑這屬天的賽程,將來我們要成為一個新人一同得獎賞。也求主更多的憐憫與恩典,使我們能一直受祂的吸引,不離棄起初的愛,直到祂回來的那早晨(大本647)

 

 

銘傳大學 莊鳳儀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