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大專訓練蒙恩心得之一

 

很高興能有分於這次的大專訓練和錄影訓練,與眾弟兄姊妹一同操練、被成全,享受這湧流的三一神。

 

在大專訓練中,認識到主工人的性格為何、傳福音的方法,以及倪弟兄、李弟兄的經歷和在苦難中的學習。

 

在 每天的晨興和午禱時,弟兄們特別交通如何與主有個人情深的交通。感謝主,在最後一天的晨興中,主讓我第一次確實聽見祂對我說的話。我深切的問:『主阿,你 是誰?』祂對我說:『我是光,是愛,是生命樹。』何奇妙,祂是光照亮我們的心;祂是愛,赦免我們的過犯;祂是生命樹,成為我們豐富的供應。

 

在錄影訓練中,看到新耶路撒冷十二顆結晶,篇篇都是非常豐富、享受不盡的信息。尤其是第十二篇—湧流之三一神的目的地,真的感受到三一神在我們中間湧流,讓口渴的可白白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來喝祂、吃祂、享受祂這永遠的生命。

 

這次訓練裡,也很被弟兄姊妹們激勵,並且享受到弟兄姊妹的愛,在我困難中、沮喪中扶持我、鼓勵我,讓我能在站起來再一同往前,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一同『新耶路撒冷化』。

 

當然,這位可愛的主也在我心中,天天扶持我,給我力量保守我,願我能一生走窄路,使主心滿意足。

2000.8.13東吳大學 吳怡靜姊妹)

 

暑期大專訓練蒙恩心得之二

 

感 謝主!有分於這一次的暑期大專訓練。藉著這七天的訓練,使我們學習從清早的晨興建立與主個人情深的交通,還有性格的操練,重重的影響我們與主之間的關係。 屬靈問答使我看見一切問題的解答都在聖經裡面,我們在盡學生的本分之餘,實在要好好研讀聖經!並藉著倪弟兄、李弟兄的見證,苦難中的風波與學習,感謝主把 我們擺在主的恢復中!不管將來會遇到甚麼樣的局面,都要持守主的道路。

 

接下來一週,錄影訓練的得著:要向主不斷的敞開,藉著吃主、喝主、經歷主,使三一神作我們內裡的元素,並與主是一,活出基督、彰顯基督,不僅成為新耶路撒冷,更要建造新耶路撒冷!

 

雖然訓練結束了,但是三一神要在我們裡面一直湧流。我們既然看見這流,就要在這一道流裡一同作工,不僅有跟隨的心,更得花代價為著整個身體的往前!

2000.8.13 銘傳大學 林以美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