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寒假特會蒙恩見證2003. 2. 9

 

 

這次的特會主題,中幹部分是感恩節特會信息,主題是為著一個新人,過神人的生活。其實我當時在聽的時候還有點聽不懂,但是之後服事的弟兄提醒我們神人生活總是要過,然而「為著什麼」才是我們所要注意的,這與異象的看見有關。

 

 

人只能照著它所看見的,(連外邦人也一樣)就如保羅照著被提到三層天的啟示,活出他在哥林多後書所顯出的生活。服事的弟兄提醒我們比較身體和新人到底有什 麼不同?而這點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開啟。在特會中弟兄說到身體重在功用,而新人重在人位,身體中有許多肢體,各自有其功用,如哥林多召會中有許多的恩 賜。然而因著他們心中有著不同的人位而分門別類,帶來基督身體的分裂與分散。一個新人、一個人位才是主所喜愛的,每個聖徒都以基督為他們的人位,思念基督 耶穌裡面所思念的,是一個同魂的光景,就如主在十字架上所做的,消除一切的間隔與區別。這讓我看見並悔改以往我所關心的事,所過的召會生活。

 

  

「唯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不僅僅再是追求個人屬靈、不僅僅只是弟兄之家、也不僅僅只是11會所,卻是為了主在今時代各地的行動,為著一個新人的出現,過神人的生活。「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裡,為著召會生活活基督。」

                  

東吳大學 呂柏志弟兄

 

什麼都”沒有”,沒有我的天然、沒有我自己的意見、主張,”唯有”,”唯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主阿!救我脫離自己天然,不是在自己裡為自己盤算 前途,或是為自己做決定,主,使我有新人的眼光。放下我的自己,我的有的沒的,我只有一件事,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過一個新人的生活,讓你在我身上 有主權,使你從我的靈向外擴展,直至全人被你充滿、佔有、浸透。使你所要的成為我要的,我的思想成為你的思想,在一個新人裡,顧到身體的感覺,有「新人 感」。

 

 

且學習操練在一個新人裡,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弟兄們說:「不要認為別人說過了,就不要跟別人說一樣的話。現今的社會是分裂且分散的,人人都想要跟別 人說的不一樣,人人都有意見,以至於到處是分裂分散,沒有合一。但是我們跟世人不一樣,我們是一個新人,人數雖多,但仍是一個。」在這新人裡,要看見耶穌 是主,我們是一。喜歡說別人說過的,操練放下自己,作一個與使徒同魂的人,作一個緊緊跟隨的人,學習在事奉中進到經歷豐富之人裡靈中基督的心思。雖然我們 不能成為保羅,但要渴慕成為提摩太、以巴弗提,將自己投身這流中,緊緊跟隨這份職事。

 

 

主耶穌!再將我的自己奉獻給你。主耶穌,使我是一個誠實愛主的人。雖然一個新人的要求是高的,但是主,叫我一再的來到你的面前,一再的轉我,讓新人的異象定住我,擴大我的度量,擴大我的眼界,從我自己裡出來,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裡活基督。

 

銘傳大學  陳弈如姊妹

 

我很摸著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而我要操練過新人的生活,脫離舊人,穿上新人。照著我們的天然,真是軟弱,所以我們的天然個性必須被拆毀。讓基督作我們的人位,我也要作一個能盡功用的肢體,為著一個新人而有更多堅定

 

 

為了構成新人,我必須讓基督的平安在我裡面做仲裁,讓主的話豐豐富富得住我裡面。並且堅定持續的禱告!我願意更多經歷基督做實際,與弟兄姐妹相調為一,為了成為那一,我要宣告入住姐妹之家!而我知道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東吳大學  吳筱楓姐妹

 

哈利路亞!我們是一!感謝主!藉著這次的寒假特會,使我摸著為著一個新人,過神人生活的實際!約一12 ~13: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成為神的兒女。這等人不是從血生的,不是從肉體的意思生的,也不是從人的意思生的,乃是從神生的。』不 管我們的生長背景造成我們有不同的生命,我們必須有一同的看見,我們是神人,從神而生,有神的生命和性情,屬於神的種類。求主給我們有這樣的認識和領悟, 使我們的日常經歷有徹底的改變!在新人裡,我就是沒有,我不能什麼,我也不屬於什麼;在新人裡,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阿們!       

 銘傳大學  林以美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