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世紀生命讀經分享交通2004.03.07

 

感謝主,讓我有分於生命讀經的追求。在這幾天的追求中,很摸著第九篇說到神的恢復與進一步的創造-終 極的完成。很寶貝這篇信息說到神的第七日是人的第一日。也就是神已經為人的享受預備了一切。人被造以後並沒有加入神的工作,乃是進入神的安息。神不需要我 們做任何事,神豐富有餘,祂要我們來享受這一切。覺得這樣的信息很幫助我,自己常常是一個想做很多事的人,特別是最近手受傷,發現甚至連一些平常的事都作 不來,會覺得很懊惱、挫折。但這裡說到人的定命不是作工,乃是安息。當我們有神的形象彰顯祂,我們就有神的管治權代表祂。然後祂豐滿的福就要臨到我們,我 們就要得著滿足。最後神和我們都要在祂的祝福下,有祂的形象和管治權,而在完全的滿足中安息了。

東吳大學  陳佩雯姊妹

 

感謝主,31日全球正式進入五年生命讀經追求,每天早晨和中午都和弟兄姊妹們一同追求,使我們在每天的起頭就享受主話語的豐富,真是無比榮耀!

 

目前我們進入創世記生命讀經,使我們認識神創造的目的乃是要榮耀祂的兒子,及彰顯神自己。藉著諸天與地,我們能對神有所認識;藉著神所創造的人,我們也能對神有所看見。基督是神的具體表現,當基督在神所造的人身上得著榮耀時,神就得著彰顯。

 

讚美我們的神,諸天是為著地,地是為著人,而人是為著神,神造我們是為要得著我們作為一個團體的器皿,為著盛裝祂,彰顯祂,並榮耀祂。阿利路亞!        

東吳大學  李筱筠姊妹

 

 

生命讀經分享交通2004.04.04

 

在創世紀中,可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神的創造;第二部分:蛇對人類的敗壞;第三部分:耶和華的呼召。神創造人的目的是為使人有神的形像,在地上彰顯並代表祂,因此神將祂自己做到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生命,以達成祂永遠的目的。雖然蛇---撒旦---進 來,使人墮落,將人敗壞到極點。但讚美主!這位永在的神,耶和華進來了,呼召人以神的手續達成神的目的。神的呼召是指神新的起頭,族類的轉換,和生命的轉 換。在我們這面,神的呼召是族類和生命的轉換,不僅使我們有地位上的轉換,更是內裡生命的轉換;而在神,神的呼召是一個新的起頭。讚美主!從神向我們顯現、向我們發出呼召時起,我們就進入這轉換的過程,並在這過程中,經歷並享受這位包羅萬有的三一神、這位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

 

銘傳大學  陳羿如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