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大專特會蒙恩見證2005.2.13

~~順服主道路,寶貝主話語

       學會順服主給的道路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只是每每經過,我都更加相信這些安排都有祂的美意。

    這次特會在剛開始的時候,我聽到要講的信息是去年國殤節特會所釋放的:「主恢復中的內在需要」,首先反應是很不順服,一心想著同樣的信息聽都聽過了,晨興 聖言也都在讀,實在沒什麼胃口。但感謝主,祂實在救我從心思中出來,一堂一堂的聚會下來,我泡透在信息裡,並且對這份信息非常寶貝。潔淨、教育、重構、分 別、保護和彰顯,雖然是個過程,但是實際上也是多面並進的,並且我從信息中深深感覺到,我雖是在主的恢復裡,個人卻沒有落實這些需要,這實在需要主的憐 憫。

    弟兄們所釋放的信息,摸著我的實在太多,很多都大大翻轉我的觀念,並且光照我,讓我看出我的不足。這次的特會真的非常豐富,讓我對「主恢復中的內在需要」 有較為深入的、全面性的了解。並且我還在第二天「被迫」上台作了見證,雖然一開始總是靈裡膽怯、軟弱,非常的不順服,但感謝主,實在是祂給了我這個操練的 機會。

    順服主給的道路,認真裝備真理、操練為主說話……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很容易的功課,但主實在憐憫我,祂沒有放我過去,感謝讚美主!我深信我所經歷的這些,都有祂的美意!

  東吳大學  蘇俐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