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生期中特會分享

~~興起對主戀慕,一路跟隨主

      謝主,能讓我有份於期中特會!才在前陣子,我深感屬靈光景很是下沉,學期進行了三分之二,報告及要唸的書實在多到不行,常常在很多事上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次的特會宛若強心針,也讓我再一次興起對主的戀慕,並且定意要過聖別、事奉、追求的生活!

    這次弟兄們交通的點主要是要延續九月初聖靈的流,在聚會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很受感動,許多弟兄姐妹在禱告的時候很深很深的被主碰著,他們靈裡激動,並且歡 騰,那時我忽然很欣羨,覺得自己很久沒與主有這樣情深密切的交通了,實在需要回到靈裡深處,一旦這樣想,接下來的聚會所交通的信息,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

    實在摸著第一堂聚會弟兄交通到拿細耳人的點。拿細耳人就是奉獻的人,過聖別生活的人,並且也是基督的豫表。當初我在九月初立定奉獻之後,雖然召會生活有很 大的改變,但在日常生活上,卻不夠以基督為我的榜樣,然而實際上,生活卻像是我們的根,主是注重我們的生活大於我們的工作。

    並且,弟兄引用了很多聖經上的話語,告訴我們主如何對付拿細耳該逃避的四個點,主在地上的時候曾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 方。」這表徵主在地上是受苦的,沒有安歇之處的,也勝過屬地的享受與逸樂,深願我在地上也是沒有枕頭的地方,以屬天的安息為我的安息,並不耽溺於屬地的安 逸裡!

                                                                東吳大學  蘇俐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