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成全訓練蒙恩見證2005.3.27

 

        感謝主,雖然不能說是新蒙恩的新人,但在這兩天聚會的過程中,也實在求主不斷倒空我的靈,能在靈裡脫去老舊的天然,成為新人。

       

        一堂堂的聚會下來,其實多少都有主的亮光照耀,但最激勵我的,是第二天早上的晨興操練。弟兄們交通了晨興的重要、必需,也讓我們有實際的操練,我非常摸著 一位弟兄說:我們要帶著十分的確信,來到至聖所。這非常光照我,雖然說,我不是不相信主,但我常常對主的帶領沒有把握,甚至與祂賭氣,有所爭執,以致於在 晨興的時候對主並不是完全的敞開。而在出埃及記裡,也有一段經節說:「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遍山都不可有人,在山前也不可叫羊群牛群喫草。」這說出我們 要脫下所有的目的,毫無打岔的來見主的面。

   

        而後,我們有實際的操練。感謝主,這實在是非常甜美且個人的主觀經歷!我放下一切,單單地來尋求祂,祂就向我顯現!在姊妹之家天天都需要操練晨興呼求主 名,但從來沒有這樣的被主充滿過,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在祂裡面,祂在我裡面,我們有非常親切甜美的交通!感謝主,藉著這樣的操練,我的靈真的被點活了,叫我 不再是死沉的,整堂聚會下來,我有的是新鮮活潑的靈,就在我裡面!

   

        願主叫我在每天的操練上這樣放下一切,帶著十分的確信,單單地來尋求祂,祂必點活我,叫我與祂沒有帕子,願主憐憫我,感謝讚美主!

東吳大學  蘇俐穎姊妹

        感謝主,雖然自己已經不是新人了,但還是很喜樂能參加這一次的新人成全訓練。很寶貝第一天的信息,是關於基督徒應有基本的認識:第一、對基督的認識與珍賞;第二、認識二靈與操練靈;第三、生命與感覺;第四、主的恢復召會真正的立場。其實大部分的信息都聽過了,但還是求主更新我,叫我不覺得老舊且能被這些話構成。

        第二天則是說到基督徒的生活。在那天早上的晨興,覺得很釋放、很喜樂,也願意天天都過這樣復興的生活。而那天也聽到很多新人起來作見證,很羨慕他們有新鮮、熱切愛主的心。雖然自己也得救很久了,但總覺得沒有那樣的愛主,真是求主天天都吸引我,叫我更愛祂、作祂熱戀的情人。                

東吳大學  陳佩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b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